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问政济宁》第十三期节目直播 市发展改革委连夜整改

时间:2019-12-19 22:2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灵猛) 昨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问政济宁》第十三期节目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现场直播。针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被问政单位市发展改革委连夜召开了整改会议。

本期节目聚焦改革发展领域问题,曝光了电动车行业无序发展、部分企业用气用电价格偏高、车用乙醇汽油推广不力、物业收费等问题。围绕问题解决,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现场回答了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的提问,并做出整改承诺。

市人大代表问政代表刘成活:“通过政府监督,电视台跟踪,能把自己想反映的问题能找到地方,能通过电视台发布出去,能督促职能部门把他的工作干得更好。”

市政协委员问政代表马敬文:“今天所提的这些问题,确实很尖锐,很有辣味,直接面对民生的热点痛点问题,我们希望下一步《问政济宁》这个栏目要进一步越办越好,给我们老百姓解决更多的问题。”

市领导陈国华、倪丽君出席。

记者出镜王琳琳:“我现在是在市发展改革委《问政济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的现场,直播结束之后,市发展改革委立即组织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就节目中所曝光的天然气价格过高、以及乙醇汽油推广不利等问题,一一落实整改。”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立知立改,成立5个整改工作组,对能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期限,逐项整改销号,从速推进工作开展,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

下一期被问政单位为济宁市城乡水务局,市民如果发现城乡供排水保障、水资源保护、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务执法等方面的问题,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2171234和济宁新闻客户端、济宁广电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林红玉在济宁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 加速高端产
  • 2020济宁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公告
  •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这些人事事项
  • 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 上一篇:今日起,济宁10路、29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下一篇:刚刚!济宁大雾黄色预警解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