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预计明年3月投用!济宁创新谷运营服务中心破土动工

时间:2019-12-20 16:1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田琳琳 通讯员 贾亮潮)为加快济宁创新谷的建设全面提升集聚、示范、辐射和带动能力,坚持以国际化视野链接全球创新资源,集成全市最优质最特色的创新禀赋,全力打造代表济宁参与国际分工,支撑国家战略、引领齐鲁创新的“活力未来城”,日前,济宁创新谷运营服务中心破土动工,将建成集展示展览、商务办公、创新孵化为一体的运营中心。

济宁创新谷运营服务中心基地处于创新谷东侧核心位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780平方米,共建设为三层,一层为展示展览大厅,二、三层为科技研发、创新孵化、总部办公、大型会议用房等,将于2020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济宁创新谷运营服务中心基地已完成地面清表工作,已启动基础地基建设。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将成立项目专班,依据相关规划设计,盯紧项目建设不放松,靠上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策划好形象与内容展示工作,同步推进,倒排工期,全力全速推动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济宁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出行|4月1日起,济宁又有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上一篇:【冲刺四季度】全球首创“可回收纸杯” 太阳纸业新技术开辟新市
      下一篇: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了这些事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