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9年最后这几天 多重风暴正在袭来

时间:2019-12-21 12:36来源:牛弹琴 www.yunhepan.com

  鲁迅先生曾说:地火在地下运行,奔突;熔岩一旦喷出,将烧尽一切野草,以及乔木,于是并且无可朽腐。

  2019年最后几天了,很多事情却没有消停,地火在地下奔突,多重风暴正在袭来。

  风暴一,英国自断了后路。

  金庸说,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现在是,要想脱欧,自断后路。

  12月20日,英国议会投票表决,以358对234的结果,通过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协议,确认明年1月31日必须脱离欧盟。

  也就是说,脱欧不能一拖再拖,1月31日不能脱欧,那就是违法。

  英国脱欧大臣说,这是载入英国历史的重要日子。

  英国铁了心要脱,而且是快脱。现在破釜沉舟,其实也是向欧盟施压,你允不允许,不允许就是两败俱伤。

  但是,这个世界永远有“但是”——如果时间真不够,如果欧盟就不轻易让步,英国人以法律名义豁出去了,那意味着,新的黑天鹅又要来了。

  2020年,欧洲不平坦。

  风暴二,鸿门宴开始了。

  两天前,众议院表决,弹劾特朗普。特朗普作为第三位被弹劾的总统,青史留名。

  两天后,众议院议长发出邀请,特朗普,你2月4日来发表国情咨文。

  请还是不请,这是一个问题。

  弹劾案的推手、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解释是,发出邀请,只是因为要尊重宪法。

  去还是不去,这又是一个问题。

  这肯定是一场鸿门宴。现在不比以往,特朗普要面对的,是一大群要将他弹劾下台乃至送进监牢的民主党。

  查了一下,2月4日,中国农历大年十一,也就是说,中国人还在欢喜过大年,美国又将开始一次政坛大撕X。

  看吧。那一天,肯定是各种大戏,风暴不会平息。

  风暴三,也是最大的一场风暴,我们一个伟大的邻国,印度彻底乱了。

  刚看了一下莫迪的社交媒体,基本上还是岁月静好;但印度的很多城市,却一片水深火热,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抗议正在进行中。

  当然,印度警察也没有手软。

  刚看了一个统计数据:至少有14人已在冲突中被打死。

  14条人命啊!

  但这应该还只是开始。

  就印度首都新德里一个地方,有1200人被逮捕。据说,为了关押更多人,印度正在加紧兴建一个超大的拘留所。

相关阅读
  • 看到意大利正在经历的一切 德国改变了策略
  • 中国疫情正在结束,特朗普还在打高尔夫
  • 因为新冠肺炎病毒 美军正在全球范围封锁基地
  • 世卫组织:20多种新冠肺炎疫苗正在研发
  • 世卫组织专家:控制病毒的机会之窗正在缩小
  • 蓬佩奥称西方正在取得胜利 马克龙当场打脸
  • 全世界正在担心日本 新冠病毒正突破日本防线
  • 日媒:东京迪士尼门票世界最低 体现日本正在变穷

  • 上一篇:专家谈特朗普弹劾案:不可能变成第二个"水门"事件
    下一篇:墨西哥发生两艘游轮相撞事故 发出巨大的响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