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个自愿隔离一个自费采购,两声叩门满心关爱

时间:2020-02-07 19: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两箱牛奶、一大袋苹果、一袋橙子……2月7日一大早,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中贾村村委会主任包亚东在超市里忙着采购。这些食物不是买给自己的,而是要送给村里从武汉回来正在家中隔离的女大学生李月。

1月20日,在武汉高校就读的李月放假回家,了解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刚下车的她没有回家,就主动前往医院检查。虽然一切正常,但为了家人和村民的安全和健康,李月自愿在家隔离。返乡以来,村干部十分关心李月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隔三差五就会自费给她送些生活必需品。

“微信就是我们之间的传话筒,两声叩门就是我们的暗号,我们都是把生活用品给她放到门口。”寇振说。“随时留意体温,一旦有情况,第一时间与我联系,有什么需要随时给我打电话。”临走的时候,寇振向窗边的李月喊道。

“虽然跟外面隔离了,但我能感受到大家的心反而更近了。”李月发来了视频表示感谢。简单的暖心之举,让在家中隔离的人安心、定心、更是暖心。疫情当前,门能阻隔的是病毒,但不能阻隔人心。中贾村的党员干部们让爱穿过隔离带,将关怀送上心间。

相关阅读
  • 济宁清明节天气预报来了!还有一个重要提醒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济宁通过技术手段测向定位 端掉一个“黑广播”窝点
  • 沙画视频 | 战“疫”胜利的那天,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 奋斗者说|让每一个案件都能表达正义
  • 到2022年,济宁市所有街道至少建有一个综合性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
  • 济宁法官吴兰玲27年坚守司法工作:“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化解了一个
  • 一个月举办49场现场招聘会 济宁这个行业最火

    • 上一篇:石光亮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时要求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保障经济平稳运
      下一篇:捷报!济宁1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8例确诊病例出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