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鄂铁路情深意长,10吨金乡优质大蒜驰援武汉

时间:2020-02-11 09:3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月9日20时08分,装载总重10.88吨大蒜的T179次列车从济宁车站驶离,疾驰武汉。这是中铁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支援武汉局集团公司的生活必备物资。

2月8日,兖州车务段接到承办这批物资的任务后,段长王美璟头靠前指挥,安排人员赶往金乡。当地蒜农说,按往年行情,这些大蒜要再过段时间才能卖个好价钱,但是现在武汉需要,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2个多小时,他们精心挑选的这批大蒜装上汽运集装箱,当晚近9点运往济宁车站行李房。准备装载次日发往武汉的列车。

为确保这批大蒜尽快运到武汉,济南局集团公司提前安排T179次列车预留了40立方的货仓。兖州车务段济宁站开通绿色通道,组织20多人的装车队伍,保证物资快速、顺畅地发往武汉。

在济南局集团公司、兖州车务段、济宁站各方保障运转下,这批物资预计8小时抵达武汉。

兖州车务段段长王美璟说,接到集团公司向武汉捐送大蒜的命令,我们干群联劳协作,没想到前后一天半的时间,10吨大蒜就启程运往武汉。

这是该段第三批向武汉疫区运输物资,前两批分别是口罩和消毒液。

相关阅读
  • 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 荣佑亮:火速驰援雷神山 梁山好汉显担当
  • 200吨大米、1.2万桶面、2万口罩...济宁再出手驰援湖北不含糊
  • 济宁大蒜出口创新高 较去年同期增长100%
  • 济宁海关精准施策促通关 大蒜出口量价齐增
  • 千里驰援抗疫情 满载爱心货车发往湖北
  • 再捐300吨!济宁再向湖北捐送金乡大蒜
  • 临危受命 驰援湖北!济宁又一批26人医疗队援鄂 累计派出51人

    • 上一篇:重要!济宁实行零售药店购买退烧、止咳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
      下一篇:战疫 济宁在行动|邹城农业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保障市场供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