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再捐300吨!济宁再向湖北捐送金乡大蒜

时间:2020-02-12 10:5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相旺 通讯员 王伟)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今天上午10时30分,10辆满载300吨优质金乡大蒜的爱心车队又从济宁金乡出发,驶往千里之外的湖北抗疫一线。

1月31日,济宁金乡大蒜协会筹集300吨大蒜,第一时间送到武汉人民手中;这次,济宁市金乡县又筹集300吨大蒜,捐送给山东省对口支援城市——湖北黄冈市,支援黄冈人民抗击新冠肺炎。截止目前,济宁已累计向湖北捐送大蒜600吨。

金乡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捐送的300吨金乡大蒜价值240万元,预计将于10个小时后到达湖北省黄冈市。

金乡是世界大蒜种植贮藏、生产加工和贸易流通中心,素有“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的美誉,大蒜具有杀菌力强,抗菌谱广的特性,被专家称为最好的天然抗生素食品。

相关阅读
  • 金乡至济宁约车改版啦!4月11日发车
  • 金乡打通企业痛点难点 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 复工复产|金乡新万福河复航工程有序复工 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 济宁大蒜出口创新高 较去年同期增长100%
  • 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江昌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金乡县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原主任窦海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济宁海关精准施策促通关 大蒜出口量价齐增

    • 上一篇:战疫 济宁在行动|战疫情抓农时 防疫春耕两不误
      下一篇:抗疫“音”为爱,一首《战疫姑娘》致敬抗疫一线的“逆行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