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时间:2020-03-12 08:0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安宁 陈文强)你驰援武汉,我守护家乡。2月20号,兖州蓝天救援队的两名志愿者紧急出发,驰援武汉。而在千里之外的家乡,他们的妻子也在积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驰援武汉的两名蓝天救援队员叫刘世新和时坤,他俩被分配到武汉市黄陂区红十字总会和慈善总会,承担建造慈善捐助物资仓库的任务。到武汉十多天来,刘世新和时坤每天平均工作时间都超过12小时。

你驰援武汉,我守护家乡。在兖州,临近中午,刘世新的妻子张帅和时坤的妻子祝瑞新来到兖州蓝天救援队驻地,为队员们带来了热腾腾的水饺。

刘世新和时坤家里都有两个孩子,去武汉后,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重任便都落到了妻子们的身上,休息间隙,简短的视频通话传达着彼此的思念和问候。

相关阅读
  • 济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葛继文:履行医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 欢迎回家!济宁市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凯旋返济
  • 视频 | 冬去春归 济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返回济宁
  • 济宁消防救援支队:缅怀英烈继承遗志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 视频 | 济宁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保障校园安全
  • 援鄂一线 | 济宁援鄂医疗队员的特殊生日
  • 战“疫”一线党旗红 | 济宁市疾控中心党员应急消毒先锋队工作纪

    • 上一篇: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下一篇:济宁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来了!最全的人才岗位需求看这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