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国累计确诊1567例!默克尔的警告太惊人了

时间:2020-03-12 12:37来源:中国经营报 www.yunhepan.com

  商业内幕网站10日援引德国《图片报》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当天的议会上作出一个严重的预测:或有超六成德国人最终会感染新冠肺炎。

  多家德国媒体表示,在默克尔宣布这一消息后,议会陷入了沉默。默克尔随后表示,根据疫情发展的严重程度,将可能有更多的活动和大型集会被取消。

  据《图片报》报道,默克尔在议会上没有呼吁迅速采取应对疫情的严厉措施,也没有对该数据给予更详细的说明,只是列出了在疫情暴发期间该国所面临的各种可能性。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11日15时,德国共确诊1567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死亡病例3例。较3月10日15时,新增271例,其中新增死亡1例。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汉诺威96队一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为德国首次出现职业球员感染病例。本周末,所有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都将禁止观众入场,空场举行。

  德国卫生部长拒绝关闭意大利边境

  据路透社11日报道,德国卫生部长施潘当天表示,封闭德国边境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是行不通的,他拒绝响应邻国奥地利拒绝意大利游客入境的呼吁。

  据央视新闻3月10日消息,为防止新冠肺炎入侵,奥地利政府当地时间10日宣布,即日起对从意大利入境奥地利的人士实施入境禁令。

  施潘在接受德国电台采访时称,德国目前应对疫情的重点是减缓病毒的传播速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该国卫生系统的负担。

  “(新冠)病毒现在就在德国,在欧洲”,他说,“即使你关闭所有边界,它仍会传播。迟早你必须让人们自由进出,然后它就又会开始蔓延。”

  施潘宣称,专家估计,在德国这样的先进医疗体系中,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将在0.1%到0.7%之间。尽管德国是欧洲人均重症监护床位最多的国家,但如果病毒传播速度过快,德国的医疗体系可能很快就会不堪重负。

  施潘称,为了出现避免这种情况,像足球比赛这样的大型赛事必须取消。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到在他们的行为方式中是否会传播这种病毒。

  德国:4万人口的县有300多例新冠肺炎病例

  德国9日报告两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这是德国本土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报告死亡病例。这两例死亡均发生在德国疫情最为严重的北威州,其中一例来自北威州疫情集中暴发地海因斯贝格县。

  海因斯贝格县9日晚召开记者会介绍说,死亡患者是一名78岁男性,曾在近期参加过该地区的狂欢节活动,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病,于本月6日住院,住院时有咳嗽、腹泻和发烧症状,死于心脏衰竭。

  截至9日晚,这个约4万人口的县已发现了323例确诊病例,约占德国全部确诊病例的30%。当前有15人住院治疗,其中5人在重症监护室,而其余人居家隔离。

  2月25日,北威州政府报告了该县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是一名40多岁男子,送往医院时已病情严重。随后其妻子也确诊,而她是当地一名幼儿园教师。2月26日,海因斯贝格县关闭了所有学校和日托机构。据通报,目前该男子还在生命危险中,而其妻子病情已好转。

  被确诊前,这对夫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当地狂欢节等多项社会活动,导致疫情出现密集的社区传播,且难以切断传染链。但这对夫妇如何感染新冠病毒尚不可知。

  瑞士又被德国“欺负”了!

  根据瑞士《每日导报》3月11日的报道,德国汉堡海关至少扣押了一个瑞士进口商从中国订购的货运集装箱,集装箱中装有在亚洲生产的手术手套。

  据报道,此次运输的目的地是瑞士,在德国中转。一位消息人士称,该集装箱在汉堡的免税仓库被扣,这意味着该集装箱甚至没有在德国入关,但仍被德国当局没收。

相关阅读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美国医护人员因谈论物资短缺被解雇 医院警告:不许说
  • 这个病毒太狡猾,考验欧洲和美国的时候到了!
  • 早春二月国际政坛大瓜太多,原来都是因为他……
  • 从太空看蝗虫:巴基斯坦蝗灾影响有多大?
  • 特朗普迟迟未进行年度体检 本人回应:我太忙了
  • 语出惊人!印官员称瑜伽可防新冠肺炎
  • 特朗普欲在奥运会期间访日 未定之数太多

  • 上一篇: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多人受伤
    下一篇: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成五大联赛首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