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将指定2处疫情特别管理区 举全国之力支持

时间:2020-02-21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韩联社)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韩联社)

  海外网2月21日电 据韩联社21日报道,韩国政府将指定大邱市、庆尚北道清道郡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并果断采取相关措施防控疫情。目前,两处地区共有70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占韩国总数(104例)的67%。

  报道称,当天上午,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主持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扩大会议时,作出了上述决定。

韩国大邱市街道冷冷清清(韩联社)韩国大邱市街道冷冷清清(韩联社)

  丁世均表示,韩国政府将在该地区采取特别防疫措施,全面提供病床和人力物力支持,并将投入军队医护人员参与防治,为难以居家隔离的人提供临时设施。

  丁世均还表示,在韩国累计确诊病例过百,部分地区还出现社区感染的情况下,政府将审时度势沉着应对,今后将把防疫重点,由防止病毒从国外流入境内转为严防国内社区传染,尽举国之力克服疫情。

工作人员在大邱街头进行防疫工作(每日新闻)工作人员在大邱街头进行防疫工作(每日新闻)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韩国在20日一天之内,新增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是死后确诊。截至当天下午5点,韩国累计确诊104例。(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 金正恩主持会议 讨论抗疫举措
  • 特朗普:不会推迟8月份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 外媒:特朗普表示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 特朗普称美国“没必要”推迟选举
  • 非洲26国报告确诊病例 这国宣布进入全国灾难状态
  • 西班牙首相:将在全国实施“封城”措施
  • 意大利封闭全国:禁止聚集,无紧急情况不得外出
  • 史无前例!意大利总理宣布对全国采取封闭措施

    • 上一篇:特朗普炮轰《寄生虫》:竟然让韩国电影拿奥斯卡奖
      下一篇:普京称赞美国还准备予以回报 原因是这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