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普京称赞美国还准备予以回报 原因是这个

时间:2020-02-21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图源:美联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21日电 美联社报道称,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提供情报,帮助俄罗斯挫败了一起伊斯兰国(ISIS)组织成员在圣彼得堡新年假期期间谋划的恐怖袭击事件。

  普京在20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高级官员会议上说:“我们感谢我们的伙伴在应对共同威胁时给予的支持和专业团结。”

  普京还表示,“我们自然会做出同样的回报。”

  美媒称,去年12月,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称,逮捕2名承认策划圣彼得堡恐怖袭击的俄罗斯男子。普京随后给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电话,感谢后者提供的情报。

  2017年12月,俄罗斯同样提前从美国得到情报,挫败了圣彼得堡一系列连环爆炸案。克里姆林宫当时表示,美国中情局的情报帮助俄罗斯逮捕了一群计划袭击圣彼得堡喀山大教堂和其他人流密集场所的嫌疑人。

  至于俄美系,美联社称,虽然自2014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两国关系降至冷战后最低点,但莫斯科和华盛顿承诺继续加强反恐合作。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这个非常周末,世界发生了三件不同寻常的大事!
  • 昨夜,世卫组织还是说出了这个结果…
  • 这个病毒太狡猾,考验欧洲和美国的时候到了!
  • 把无知当有趣,该道歉的是这个美国主持人
  • 英国法院这个裁定 要出大事……
  • 现在,全世界最担忧的是这个国家!
  • 世卫组织回应新冠病毒命名“COVID-19”原因

    • 上一篇:韩国将指定2处疫情特别管理区 举全国之力支持
      下一篇:特朗普利诱阿桑奇撇清“通俄”换特赦?白宫否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