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戈恩妻子专门找到日本大使 对他说了这样一席话

时间:2020-02-21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图源:富士电视台 图源: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2月21日电 今年1月,东京检察机关指控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的妻子卡萝勒·戈恩涉嫌作伪证,取得了针对其的逮捕令。近日,早已逃往黎巴嫩的卡萝勒再度现身,并对日本驻黎巴嫩大使说了这样一席话。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援引黎巴嫩电视台21日报道,东京检察机关此前表示,卡萝勒在戈恩被捕后,曾按其指示与向其黎巴嫩投资公司汇款的人会面,并进行多次邮件往来,但她在此前接受证人问询中,却称自己“毫不知情”,涉嫌作伪证。

  鉴于卡萝勒目前身在黎巴嫩,东京检方向国际刑警组织提请对其发出国际通缉令,要求限制她在海外的活动。东京检方认为,卡萝勒涉嫌与涉案人员进行会谈并支付高昂的封口费,试图毁灭案件的重要证据。

图源:富士电视台图源:富士电视台

  近日,卡萝勒与戈恩一起出席了黎巴嫩当地一场艺术节活动。卡萝勒亲自前往同席的日本驻黎巴嫩大使大久保武的座位旁边问道:“你是日本的大使吗?”,之后她又表示:“我丈夫能从你的国家逃走真是太幸运了”。

  此前,戈恩因受到瞒报巨额个人收入、挪用公司资金等指控,曾两度被捕,缴纳巨额保证金后获得保释,随后在位于日本东京的寓所内受到严密监控,原定于今年4月在日本受审。

  但在2019年12月底,戈恩违反保释条例逃出日本,经土耳其飞抵黎巴嫩,并多次否认日本方面的指控。然而,日产公司根据在公司内部调查中判明的不正当事实,仍决定对其提起诉讼。

  在戈恩出逃后,国际刑事警察组织随即向其发出红色通缉令,同时指控戈恩妻子涉嫌作假证。由于日本与黎巴嫩没有引渡条约,黎巴嫩代理司法部长阿尔贝·塞尔汉曾表示,黎巴嫩不大可能向日本移交戈恩。依据黎巴嫩法律,黎巴嫩公民如果涉嫌犯罪,有权在本国受审。

  戈恩今年1月也再次声称他在日本被关押和讯问期间曾受到“残酷”对待。对此,日本法务大臣森雅子则表示“绝不接受”,称日本司法制度保护“基本人权、程序正当”。关于这一报道,日本驻黎巴嫩大使馆则并未明确回应。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疫情严峻,他们开始重新审视口罩的用处……
  • 这种时候说这话,他存心害安倍吗?
  • 罕见!CNN“夸”了特朗普:他明白了
  • 特朗普:超过百万人已经接受病毒检测 数量远超他国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上一篇:韩国新增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6例
      下一篇:俄罗斯拍卖总统普京亲笔签名 以34万卢布价格成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