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累计38名军人确诊 2600多名军人被隔离

时间:2020-03-12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韩国军队加强官兵体温检测(news 1)韩国军队加强官兵体温检测(news 1)

  [海外网3月12日|战疫全时区]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通报称,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上午10时,部队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38例,与前一天(11日)持平,新增2例治愈病例,累计治愈6例,尚有2620名军人被隔离。

  累计确诊病例中,韩国陆军有21人、海军1人、海军陆战队2人、空军13人、国防部直属部队1人。

戴口罩的韩国军人(纽西斯通讯社)戴口罩的韩国军人(纽西斯通讯社)

  2月20日,韩国一名士兵从大邱休假回到济州海军基地后,确诊新冠肺炎,成为韩国军中首位感染者。随后,韩国忠清北道、忠清南道、江原道的多个部队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为防止疫情扩散,韩国国防部2月22日起限制官兵休假、外出、外宿和探视。

  2月25日,韩国防长郑景斗下达指令,要求立即对发生感染的部队采取隔离和防疫措施,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外媒:以色列卫生部长确诊 多名政府高官接受隔离
  •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 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 韩军累计确诊新冠确诊病例35例 隔离4420余人
  • 伊拉克战争退伍军人当面指责拜登:没有资格成总统
  • 韩国100多名军人是新天地教徒 正逐个接受调查
  • 加勒比海上一邮轮泊岸遭三连拒 载有4500多名乘客

    • 上一篇:美国白宫就加州、华盛顿州发布30天抗疫建议
      下一篇: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