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通知 | 济宁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明起陆续恢复运营

时间:2020-03-01 19:2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1日讯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实际和百姓出行需要,自3月2日起,济宁市主城区将陆续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行。

3月2日当天,恢复1路和69路运营。

根据要求,市民乘坐公交将一律使用刷卡或扫码支付方式乘车,票价仍按两元季节票价执行。

发车时间方面,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发车间隔时间10分钟,其他时段发车间隔时间平均30分钟,今后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班次。

另外,公交车全程载客率将不超过车辆额定载客人数的50%(车长8.5米的车辆限乘15人;车长10.5米的车辆限乘20人);车辆运行过程中不开空调,并至少保持两个车窗通风。

附:市民乘坐公交须知

1、乘车时,乘客应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人员禁止乘车。

2、上车时,应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济宁市域以外人员还应出示有效的健康通行卡或本市社区(村)出入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检测,主动扫描上客门微信二维码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或书面登记。

3、体温测量超过37.3℃的乘客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做好登记、隔离、留置等工作。

4、乘客之间要保持1米的间隔有序上下车,尽量避免与其他乘客发生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5、车辆乘车人数达到限乘上限时,乘客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疏导工作。

6、注意保持公共卫生环境,不向车内车外吐痰或丢弃纸巾、口罩等废弃物。

7、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以及活禽乘车。

8、存在以下情况禁止乘坐公交车

(1)14天内有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旅行史或居住史的。

(2)14天内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有密切接触史的。

(3)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的。

(4)有聚集性发病情况的。

(5)有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

(6)不戴口罩、不携带身份证或本市社区(村)出入证的。

“实名乘车二维码”使用方法

1、乘客首次扫描二维码绑定步骤

1)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通过扫描车上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首页,选择“一键填写”,在弹出界面中点击“同意授权”;

2)同意授权后,弹出输入微信支付密码验证身份的界面,正确输入支付密码,完成后点击“我同意并登记”;

3)同意并登记后进入实名登记成功页面,即可乘车。若需微信扫码付款,可继续点击下方的“刷码乘车”键。

相关阅读
  • 多地陆续开学,关于学生票,你需要知道这些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济宁人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恢复啦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4月1日起,济宁市博物馆恢复开放
  • 孔子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日参观上限为1000人
  • 4月1日起,济宁汽车北站恢复这些客运班线

  • 上一篇:做坚强后盾 解后顾之忧 济宁关心关爱坚守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篇: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