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看望济宁市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时间:2020-03-03 07:5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3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光亮,亲切看望慰问了我市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石光亮先后来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葛继文、血液净化科护师姜曙光家中,关切地向家属询问家庭人员工作、生活状况,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湖北、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敬意。

石光亮说,葛继文、姜曙光等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勇于担当,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意奔赴湖北抗击疫情前线,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的职业素养和大爱精神,展示了精湛医术和良好形象,为挽救生命、治愈患者贡献了重要力量,为济宁人民争了光。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援鄂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细心做好自我防护,早日平安归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援鄂人员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前线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

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援鄂前线救治工作,在后方照顾好老人和孩子,期待亲人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致敬济宁援鄂医护人员
  • 欢迎回家!济宁市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凯旋返济
  • 济宁:援鄂英雄回家 首次见到刚出生的女儿
  • 视频 | 冬去春归 济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返回济宁
  • 援鄂一线 | 济宁援鄂医疗队员的特殊生日
  • 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 特殊的妇女节,倾听援鄂一线“白衣战士”的心里话
  • 济宁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收到心愿礼包:你们的牵挂 我们贴心呵护

    •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避免过度消毒
      下一篇:峄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实名制购票需提前预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