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收到心愿礼包:你们的牵挂 我们贴心呵护

时间:2020-03-06 08:3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昨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联合美景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面向我市援鄂医疗队员和家庭,开展“为奉献者奉献”活动,为他们送去心愿礼包。

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日夜奋战,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前期,团市委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庭配备了“一对一”爱心志愿者,收集了微心愿,精心准备了三大暖心心愿礼包。

援鄂医务人员身在湖北,也很担心父母和家人的健康,期望等疫情结束后,好好呵护家人健康。团市委准备了健身卡和足浴器,为其父母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从大年初一开始就陆续奔赴湖北抗“疫”一线,这段时间没能和家人好好吃一顿团圆饭。团市委为他们准备了团聚套餐免费券,等待英雄们早日归来和家人团聚。

通过前期走访得知,援鄂医护队员子女大都年龄较小,更加渴望爸爸或妈妈的陪伴,团市委为孩子们准备了他们喜爱的玩具和益智书籍,并免费送出青少年宫丰富多彩的课程,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昨日,这些心愿礼包由团市委组织的结对志愿者一一送至援鄂医护人员家庭,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 我们的节日 | 感悟文化魅力 乐享假日休闲
  • 视频|生活按下“恢复键” 今天我们搬新家
  • 家里已是杨柳依依,千里之外的你们是否安好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视频 | 奶茶龙虾螺蛳粉……欠我们的美食要补回来了
  • 我们一起出游,水泊梁山风景区门票低至五折起
  •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给济宁市援助武汉女医护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 战疫 我们在一起|你上一线战“疫” 我在后方支援

    • 上一篇:@旅客,济宁地区去往这些方向的普列将恢复开行
      下一篇:济宁市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