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27家银行机构全部复工

时间:2020-03-06 08:0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获悉,目前济宁市27家市级银行机构全面复工营业,各银行机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和经济运行稳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健全联系协调机制,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多措并举推动金融机构复工运营、惠企政策落地实施、贷款投放增量扩面、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全市金融运行整体平稳。初步统计,截至3月1日,全市各项存款余额6121.39亿元,较年初增加194.16亿元,增长3.28%;各项贷款余额4233.21亿元,较1月底增加7.31亿元,较年初增加152.33亿元,增长3.73%。

据了解,为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和济宁银保监分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强化金融服务、加大金融支持,积极稳妥做好复工工作。

保障重点企业融资需求。引导银行机构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精准辅导融资对接。截至3月1日,为济宁10家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12笔优惠利率贷款,金额1.63亿元,加权平均利率2.46%,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650万元;为我市24家省规模以上重点工业企业授信7.51亿元、发放贷款7.16亿元。

加快金融惠企政策落地。对因疫情影响暂时还款困难企业,推动银行机构开辟绿色通道,予以展期或续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截至2月28日,全市银行机构累计为企业办理续贷或展期30.9亿元,其中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办理续贷或展期12.9亿元。

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对接“7712345”企业服务专线,三方连线开辟企业融资咨询直通车,为企业提供优质在线金融服务。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推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上一篇:2019年度济宁市旅游行业“十佳”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下一篇:防控发展两手抓 济宁市房地产企业复工率达95.2%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