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防控发展两手抓 济宁市房地产企业复工率达95.2%

时间:2020-03-05 21: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 通讯员 王栋 郑滨)济宁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有力有序促进全市房地产企业快速平稳复工达产,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率达到95.2%。

在九巨龙房地产开发集团华锦苑项目部售楼处,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网络直播进行销售。疫情期间,该企业利用线上销售模式快速复工。同时,加大现场防疫力度。九巨龙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艳会告诉记者,公司储备了包括口罩、酒精,现场的消杀设施在内的足够防疫物资,并严格落实工人进入现场实名制登记,在工地的出入口增加了监控设施,来确保人员的稳定性。

3月3日凌晨,一批从辽宁专车接回的建筑工人抵达邹城。这是邹城市开展的“点对点”运输服务,以确保外地人员顺利返岗。

邹城碧桂园云地天启项目复工带队负责人郑宗水表示,4日起这些来自辽宁的工人兄弟们要全部开工,在工地上遵守政府防疫的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多干活,干好活,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高凤军表示,按照政策,邹城市对3月10日前返岗务工人员实施交通补助,省内人员持健康通行卡、省外人员持健康证明的,到岗后做健康检查合格,换发邹城市健康通行卡即可复工,不再进行隔离。

为了确保行业快速复工复产,邹城市全面实行了工地包保责任制,129名包保人员靠在工地一线,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难题。截至3月3日,邹城市105家建筑业企业已全部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市住建部门积极协调,保障原料物料供应,开展跟踪督导检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房地产业复工达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复工339家、在建项目已复工290个,复工率分别达到95.2%和91.5%,从业人员返岗近2万人。

相关阅读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把工期“赶”上去 济宁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济宁2020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将达99%以上
  • 开复工率87.6%!济宁97个省重点项目已开复工85个
  • 复工复产|经济“马达”再度轰鸣 济宁经开区进驻企业解难题
  • 济宁45处煤矿全部复工达产 确保电煤供应平稳
  • 济宁市全力以赴抓复工复产 加快实现全面达产

    • 上一篇:济宁27家银行机构全部复工
      下一篇:济宁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鼓励实行预约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