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刘家义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06 08: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3月5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光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和龚正同志在省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于永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薛超文、高冬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刘家义同志和龚正同志的讲话,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济宁落地见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外防输入”关口,抓好“内防扩散”工作,做好重点场所管控,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以超常规的理念和举措,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突出抓好经济运行,积极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创新双招双引方式方法,组织好“线上招商会”等推广活动,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开展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精准帮扶,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加大粮食、蔬菜等生活必须品稳价保供力度,强化困难群体救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金融风险防范等底线,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强化攻坚意识,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以“豁出去”的干劲狠劲、舍我其谁的状态姿态,把各项工作拼上去、干上去。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勇当先锋,站位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树立狠抓落实工作导向,推动重点工作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限时清零,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视频 | 济宁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保障校园安全
  • “一对一”服务医疗队员家属、义务理发……济宁志愿者践行雷锋精
  • 秋英爱心义工团风雨兼程不停歇 五天售完“爱心鸡”
  • 暖心!二月二爱心志愿者为一线抗疫人义务理发
  • 济宁本土歌手关义勇原创歌曲 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

    • 上一篇:济宁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鼓励实行预约制
      下一篇:解读|市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解读(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