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钻石公主号后 又一公主号邮轮在美国西海岸悬了

时间:2020-03-08 12:37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公众对“钻石公主”号邮轮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的恐慌还未完全消散,同属一家公司的“至尊公主”号邮轮又卷入了新冠疫情之中。

  由于船上有乘客出现新冠肺炎症状,“至尊公主”号邮轮自4日起就在美国加州海岸附近徘徊无法靠岸。

  当地时间3月6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宣布,“至尊公主”号邮轮上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46人中有2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19名船员、2名乘客。彭斯表示,本周末将采取措施,将“至尊公主”号停靠在一个非商业码头,陆续让全部船员和游客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至尊公主”号邮轮资料图△“至尊公主”号邮轮资料图

  “至尊公主”号邮轮上有3533人,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包括2422名乘客和1111名船员。邮轮自2月11日起一直在海上航行,原计划3月7日返回旧金山。

  加州首例死亡病例可能是在邮轮上感染

  4日,加州出现首例死亡病例,这名来自普莱瑟县的71岁男子曾于2月11日—21日乘坐“至尊公主”号从旧金山到墨西哥。卫生部门官员表示,这名死者可能是在航行中被传染的。参加过这次航行的另外2人也已经确诊,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在出现乘客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至尊公主”号邮轮缩短行程,紧急返回旧金山。

  邮轮原定于4日下午抵达旧金山,由于船上62名乘客曾参加过上个月的航行,此外有11名乘客和10名船员出现症状,加州要求邮轮延迟靠岸,并对船上相关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在等待检测结果出来期间,乘客被限制在自己的房间内,邮轮上空荡荡的走廊△在等待检测结果出来期间,乘客被限制在自己的房间内,邮轮上空荡荡的走廊

  加州州长纽森称,政府将向邮轮空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并迅速将其送回实验室进行检测,以判定“那些出现症状的人到底是普通感冒或流感,还是已经感染新冠病毒”。

  特朗普:希望乘客们都待在邮轮上

  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时表示,他更倾向于让乘客留在“至尊公主”号上,但相关决定将由彭斯领导的小组制定。特朗普说:“我希望确诊人数保持现在这个水平。我不想因为一艘邮轮让美国的感染人数翻倍。”

  邮轮乘客:看新闻才知道船上的情况

  6日一整天,邮轮上的乘客们都在等待与测试结果有关的消息,等待这艘邮轮将去往何处的通知,直到他们看到在白宫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黛比·洛夫图斯和其他乘客通过新闻发布会才知道船上至少有21人的测试结果呈阳性,这让她非常生气。

△乘客黛比·洛夫图斯在邮轮上接受采访△乘客黛比·洛夫图斯在邮轮上接受采访

  洛夫图斯说:“我和我的父母,听到副总统宣布邮轮疫情的消息而不是船长的通知感到非常愤怒。”

  邮轮乘务人员在发给乘客的致歉消息中表示“(美国)政府没有事先(向邮轮方)通知这一消息。”

相关阅读
  • 罗斯福号航母一确诊水兵被紧急送入ICU?已丧失意识
  • “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 果然,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船出事了!
  • 纽约抗疫州长火了,这或是总统政治改变的信号
  • “至尊公主”号乘客拟于9日下船
  • 韩国买口罩实行单双号
  •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947人 其中“钻石公主”号705人
  • 英国确认4名从钻石公主号回英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 上一篇:美媒:全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达400例
    下一篇:意大利总理孔特签署法令 封锁伦巴第大区及14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