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H28**D逆行被网友举报!记3分罚200元!

时间:2020-04-10 19:3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路见违法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见到违法拍!举报!

3月28日晚,山东交警微信后台收到网友留言举报,称3月24日12点40分,鲁H28**D在济宁市任城区太白东路逆行,给行车带来严重危险。

接到举报信息后,我们立即联动济宁交警及时联系该网友,迅速锁定违法车辆行驶路段及时间。

在确认该车辆和驾驶人详情后,3月29日,济宁市中勤务大队交警对该驾驶人进行了依法传唤,该驾驶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违法车辆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对违法车辆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车辆逆行是十分危险的行为

是对道路上其他车辆安全的不负责任

部分驾驶人

置交通安全和法律于不顾

为贪图一时方便逆行

相关阅读
  • 济宁发布4月份易发疾病预报 牢记这些预防妙招
  • 济宁消防救援支队:缅怀英烈继承遗志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战“疫”日记|贾建军:绝不松懈 直到取得最终胜利
  • 济宁城区餐饮堂食开放第二天 记者实地探访
  • 战“疫”日记|不负生命重托至最后胜利
  • 山东省疫情指挥部发布通告 加强入境人员来鲁申报登记
  • 济宁“六大专项行动”推动审批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 济宁公布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告知承诺书

  • 上一篇: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