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太白湖景区恢复开放 实行限流措施

时间:2020-03-10 08:2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太白湖景区恢复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济宁市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太白湖景区将恢复开放。

一、恢复开放时间

1.自2020年3月8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入园时间为上午9:30至下午4:00.

2.每日下午6:00前请游客离开景区,实行闭园管理。

二、仅开放景区正门。( 荷花路南首)

三、客流量及客源开放范围限制

为保证游客安全,根据客流情况,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3000人。

四、实名制进入及购票

1、游客持本人身份证,测量体温正常方可登记进入。

2、游客乘坐观光车、游船,需凭本人身份证、检测体温、登记购票方可乘坐。

五、游览须知

1.安全防护。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置,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

2.体温检测。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儿童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园游览。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谢绝入园并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上报。

3.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超过20人,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4.景区观光电车、船舶等交通工具乘车人数不超过核载50%。

5.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观光电车、电瓶车、电梯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6.景区全体职工实行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7.游客车辆一律停到景区外济宁游客服务中心内停车场缴费出入。

景区咨询电话: 6726097

太白湖景区

2020年3月8日

  来源:太白湖景区

相关阅读
  • 济宁出台措施,破坏森林资源将被严肃追责
  • 济宁体育中心场馆有序开放 实行限额预约制
  • 补助、减税、降租…济宁出台11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 中央推出八条措施 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 新政!济宁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实行减免告知承诺制
  • 解读|市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解读(三)
  • 济宁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鼓励实行预约制
  • 解读|市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 上一篇:疾控中心专家:防止过度消毒 注意“八个不宜”
      下一篇:非遗传承人翟桂芝:绣球作品致敬“逆行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