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克服疫情快速复工 韩国一家株式会社给曲阜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0-03-11 08: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日前,来自韩国一家株式会社的感谢信,寄给了曲阜市委市政府。株式会社的甫林社长代表全体员工,对曲阜市帮扶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快速复工生产,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在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复产的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生产着汽车线束。作为由韩国株式会社甫林全额出资的汽车电子配件产品加工生产企业,甫林电子可年产轿车线束总成及部件40万套,产品供给韩国现代轿车配套,100%出口韩国。

“我们在曲阜共有4个厂房,有1400个员工,2019年进出口总额是1.28亿美元。”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大阳介绍,作为汽车制造非常重要的零部件,汽车线束好比人体的神经系统,联通着汽车各个系统。而受此次疫情影响,甫林电子在员工返厂等方面遇到不小问题,春节过后一度无法正常复工复产。如果不能及时复工复产,后续的汽车公司以及配套的产业也将面临全面停产,届时的赔偿不可估量。

“曲阜甫林电子是整个济宁复工的第一家外资企业,也是我们曲阜市复工的第一家企业。我们就根据市领导要求,成立了工作专班,2月6号就进驻了甫林电子的总厂区。”曲阜市商务局副局长颜红艳介绍,专班进驻厂区以后,立即着手帮助企业整理相关复工材料,检查相关防疫措施,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各种问题。

“摸着石头过河这个事,因为没有经验,没有先例,也没有一点材料,我们就按照导则要求,一点一点摸索出来。像防疫消杀的地点时间,本来企业要求是一天两次测体温,但我们给企业提出来一天三次测体温,进厂区要测,中午一点半要测,离开厂区也要测,而且都要做到消毒。”颜红艳告诉记者,甫林电子在曲阜的4个厂区,员工除了曲阜本地人,还有部分居住在泰安宁阳。对于这部分员工,专班成员在向省、市商务部门请示之后,积极协调两地政府为复工员工办理电子健康通行证,同时安排包车点对点跨地市接送员工,免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和去年相比,1-2月份我们的进出口总额差不多在70%到75%左右,但3月份开始我们将开足马力,能达到105%的产量。”沈大阳说。截至目前,曲阜市22家外资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工率100%。

相关阅读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 大干快上!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复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 万人已上岗!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段等6个续建重点高铁项目全部复
  • 曲阜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涉及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
  •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改为网上报名
  • 注意!疫情防控需要 这些途经济宁、曲阜、兖州的列车停运

    • 上一篇:抗击疫情有担当!济宁一爱心企业捐赠500万元物资
      下一篇:一封来自韩国的感谢信,看看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