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涉及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

时间:2020-03-02 19:2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曲阜师大共获批增设人工智能、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广播电视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4个本科专业。

此次获批的4个新增专业涉及人文与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领域,融合了新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新工程技术等跨领域技术,标志着学校紧扣国家发展需求,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着力调整优化学校专业建设,积极推进新工科、新文科等新兴专业建设,迈入了探索人才培养新体系和新模式的新阶段。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本科教育宗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方向,不断夯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优化人才培养特色,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山东省重大经济社会建设需要,聚焦“十强”产业,统筹规划,强化专业内涵建设。2019年,学校有8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突出办学特色,动态调整,统筹优势资源,主动布局一批新工科、新文科等学科专业,激活传统优势专业创新潜能,本科教育和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加快了学校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步伐。

相关阅读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济宁市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
  • 山东这19批次食品不合格 涉及济宁的有这些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 上一篇:济宁把疫情防控当成脱贫攻坚的“磨刀石”
      下一篇:今春招聘季“网上面试”成了济宁企业招聘纳新的“标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