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股上演大奇迹日 特朗普放狠话:减税大招在路上

时间:2020-03-11 12:37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www.yunhepan.com

  导读:美股周二收盘大涨约5%,道指重新站上25000点关口,日内震荡范围超过1300点。特朗普与参议员举行会晤,敦促推出减税及其他刺激措施。

  美国财长姆努钦也表示,两党需要抓紧行动通过经济刺激政策。

  美股上演大奇迹日

  没有一颗好心脏,受不了最近的美股!

  暴跌熔断后,特朗普出手,美股昨晚大幅高开,然开盘却上演令人“心惊肉跳”的千点狂泻行情,就在你即将绝望之时再来个千点大反弹,就是这么酸爽!

  收盘,三大股指均大涨近5%,道琼斯指数涨1167点。

  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7.2%,亚马逊涨5.07%,奈飞涨5.09%,谷歌涨4.88%,Facebook涨5.13%,微软涨6.84%。金融股普涨,摩根大通涨7.77%,高盛涨6.76%,花旗涨8.19%。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共和党参议员进行了会面,并提出在年内将工资税降至零的建议。

  特朗普表示,会议聚焦经济刺激计划,薪资税也是会议讨论的措施之一,希望保护航空和运输业,并呼吁民众“保持冷静”。

  与会议员透露,会议还讨论为旅游业和酒店服务业减负以及援助页岩油企业的选项,但并未就经济刺激方案达成最终决议。

  美国金融市场工作小组电话会议召开,讨论了病毒的影响和市场情况,美国财长姆努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克莱顿都参加了此次会议。美国财政部称,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将于3月23日再次召开会议对市场情况进行研究。

  美股大跌熔断幕后推手

  在前一个交易日,因为全球肺炎疫情扩散,叠加俄罗斯和欧佩克石油减产协议“谈崩”等多重利空冲击下,美股集体大跌美股崩跌,出现史上第二次熔断,道指收盘暴跌超2000点,创下美股史上最大单日点数跌幅。

  令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是,触发美股熔断的幕后除了前述疫情和油价暴跌引发的主因之外,还有哪些次助推手。

  “目前,很多华尔街投资机构都将矛头指向了程序化交易模型。”

  前述基金经理告诉记者,近年越来越多投行与大型资管机构纷纷引入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能化程序化交易模型以替代人工操作,如今,程序化交易模型已风靡整个华尔街。逾80%对冲基金都在使用程序化交易模型开展股票投资。

  在他看来,程序化交易模型的好处主要有两点,

  一是大幅降低人工薪酬开支;

  二是降低人为的投资决策与股票买卖操作错误风险。

  “多数情况下,程序化交易模型的确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何况它还能融合大数据,更加精准地预判市场波动趋势并找出以前不为人知的投资机会,帮助基金博取超额回报。”美国对冲基金PGI量化投资策略主管Ivan Petej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直言,但与此同时,当美股出现单边大跌行情时,程序化交易同样起到放大跌幅、引发市场恐慌情绪高涨的副作用。不过,10日美股期货盘前大幅反弹,也得益于这些程序化交易模型的集体买入,因为他们太能制造羊群效应。

  近年以来,华尔街众多投行与对冲基金一面大幅削减股票交易员岗位,一面则投入巨额资金研发程序化交易模型,比如摩根大通投资114亿美元研发全球股票交易机器人。

  上述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表示:

相关阅读
  • 特朗普用“火箭人”称呼金正恩 朝鲜外务省放狠话
  • 希腊左翼政党领先民调 默克尔放狠话
  • 美参众两院欲为企业减税 奥巴马威胁动用否决权
  • 世界第一富婆个人花销甚少 为减税上街头喊口号
  • 奥巴马抨击罗姆尼高管背景 称其只想为富豪减税
  • 调查称韩民众反对给富人减税 认为贫富差距太大
  • 奥巴马连发经济组合拳 将为企业减税2千亿

  • 上一篇:韩国新增2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7755例
    下一篇:20多国指挥官齐聚美军基地开会 事后两人确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