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时间:2020-03-12 10:5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李志豪)在万物复苏的济宁大地,复工复产按下了“快进键”,到处一派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景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变“两难”为“两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济宁市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标项目施工现场,焊光闪闪,机声隆鸣,自复工以来,50余台机械设备,600余名工人已进入奋战状态。济宁市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标段北起新兖铁路,南至济邹路转盘,全长4.2km,目前累计完成产值5.2亿元,完成工程量的70%,全线形象进度完成近3公里。

项目建设方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自2月下旬陆续复工以来完成产值1000多万,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进入大干阶段,预计在7月底实现孟子大道至济邹路段通车。

在距宁安大道段施工现场约5.6公里处的济宁公用装配式工程产业生产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也积极进入复工复产状态,据该项目经理陈志龙介绍,目前梁场300余名工人进场作业,三条箱梁生产线、一条盖梁生产线、一条墩柱生产线同时加工生产,每天可完成生产箱梁12片、墩柱5根、盖梁2榀(4个半榀)。

据济宁市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标项目经理邵月勇介绍,为确保复工、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项目部所有返岗人员均采用 “点对点”输送,到岗后进行登记、测温、隔离,在驻地及施工现场设置测温登记点,人员进场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和测温制度,并设立专职消毒人员,每天对项目部、民工驻地进行2次消杀,另外,项目部联系医疗机构对所有人员进行肺炎病毒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保证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正常有序开展。

相关阅读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注意了!济宁大道(运河大桥至S251)全封闭施工 请绕行
  • 大道通畅泗河更美——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竣工通车侧记
  • 冲刺四季度|环湖大道东线:百姓出行新通道 湖区振兴大长廊
  •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环湖大道东线微山段工程竣工通车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全线贯通 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 环湖大道(微山段)元旦前通车 从济宁到微山多了条“景观路”
  • 冲刺四季度 | 主城区内环高架宁安大道段最近进展来了!

  • 上一篇:视频 | 复工复产 一分钟看济宁速度!
    下一篇: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