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复工复产|金乡新万福河复航工程有序复工 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时间:2020-03-12 08:1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琳伟)新万福河复航工程是省重点建设工程,已于2月18日复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一二标段航道的疏浚施工。航道预计2020年底通航,预测年货运量约2070万吨,全长61.3公里,其中金乡境内标段30.9公里。

“我们明确专人负责跟踪服务,收集汇总企业关于复工、人员返回、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多渠道协调做好企业复工的保障和支持工作。”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港行服务中心主任王伟介绍。

金乡县交通运输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制定了《2020年交通重点项目作战进度图》,千方百计破解资金、土地要素制约,坚持“天天一线”工作法,动态跟踪实施进度及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我们专门成立了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实行‘局长+1名党组成员+1个包保小组’模式,健全完善包保责任制,把工作重心下沉到企业一线,逐个联系协调,督促项目管理层尽快到位。主动上门服务,第一时间现场摸清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快复工、快推进。”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健康表示。

截至目前,新万福河复航工程航道疏浚已完成工程量的67%,计划7月份完成全部工程量;金苏河桥项目桩基施工已完成90%,力争5月份建成通车;国道G105、省道S328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也即将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上一篇:汶上-济南 济宁首个市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下一篇:视频 | 复工后食堂安全就餐指南,一起来get!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