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27家银行全面复工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和经济运行稳定

时间:2020-03-07 07:5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灵猛)济宁市27家市级银行机构目前已全面复工营业,各银行机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和经济运行稳定。

在济宁银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正在对服务大厅、现金柜面和自助设备、点钞机等高频接触现金机具进行循环消毒。复工后,柜员收入现金经过消杀后,在干燥环境存放7天以上方可支付。

济宁银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刘涵表示,对外支付的现金,是以原封新劵为主。对于医院等在特殊部门回笼的现金,有专人对接服务,并且上缴给现金中心进行重点消毒之后单独存放,严禁支付。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调配营业网点现金量,特事特办,保障医疗、零售、公交等涉及民生企业和部门的现金供应。 同时,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行简化信贷手续,优化企业网银功能。目前,70%以上的对公业务均可通过网银办理,自动延长授信可至3月31日。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主任李彦杰表示,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通过续做展期、应急转贷、“中银接力通宝”或按暂时经营困难等方式,与企业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兴支行对发展前景良好的小微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优先开展无还本续贷或给予贷款展期。同时,督促各银行主动对接重点企业,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为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信贷需求量身定做金融产品。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兴支行副行长薛昭顺介绍,对列入国家重点支持的25家疫情防控企业,快速投放专项再贷款。到3月4日,已对13家企业发放优惠贷款2.7亿元,引导银行机构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物流运输等企业,办理续贷或展期54亿元,减轻了企业还款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 视频 | 济宁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保障校园安全

    • 上一篇:公告|微山县公开选聘微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层管理人员
      下一篇:入职先领400元红包!济宁外出务工人员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