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城区强化餐饮外卖监管 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0-03-15 20: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如光)餐饮服务单位陆续复工开业,任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城区餐饮外卖食品的安全监管力度,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任城区市场监管局仙营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朱玉忠说,“一是咱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要确保,健康上岗;二是对食材,要确保索证索票记录齐全;三是要注意餐具进行消毒。”

为切实保障市民饮食安全,任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城区餐饮市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执法检查并鼓励餐饮企业在店门口设置无接触外卖配送点,实行无接触取餐。督促外卖平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外卖配送餐饮安全。

任城区市场监管局仙营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朱玉忠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网络餐饮经营户严格按照餐饮食品要求进行经营,确保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 视频 | 济宁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保障校园安全

    • 上一篇:邹城服务区封闭!3月20日起,济宁这几条高速路全部禁止通行
      下一篇:济宁学院新增这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