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进一步做好城市社区工作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时间:2019-12-10 08: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参加指导嘉祥县麒麟社区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要发挥好社区支部和党员干部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城市社区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的同志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傅明先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检视剖析比较深刻,符合主题教育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言辞恳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会后对支部检视问题和各位批评意见,逐条认领,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社区党员干部身处服务群众的最基层,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当好中央精神的“宣讲员”。真正学深悟透中央精神,确保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不走样、不跑偏。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群众。要注重宣讲实际效果,多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进行宣讲,让他们易于接受、入脑入心。要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把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支部要经常联系群众,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要盯住群众最关心、最急需的问题,真正把群众日常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办,把群众关注的事当作最急的事来办,把群众犯难的事当作最大的事来办,这样才能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要当好城市社区治理的“实践者”。做好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根本在于坚持党的领导,关键在于创新方法手段。要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认真学习北京在基层治理上推行的“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措施,密切各级各部门与基层社会治理联系,围绕群众需求开展精准服务,探索完善社区服务新模式,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打造社区治理亮点,让社区真正成为居民的“幸福港湾”。要发挥文化优势,倡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人人彬彬有礼、户户和和睦睦、处处干干净净”的文明新风尚。要当好社区党建的“领头雁”。练就坚强的党性,建强社区党支部,重视培养后备力量,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工作中的领导、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
  • @济宁艺考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通知!
  •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更名为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济宁23项课题获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战“疫”日记|贾建军:绝不松懈 直到取得最终胜利
  • 专家访谈 | 疫情期间如何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
  • 假的!网传“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春季开学有关事宜通知”系谣言

    • 上一篇:救人于水火,来消防做兄弟!济宁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等你来
      下一篇:大雾预警|今夜明晨,济宁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