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咸鸭蛋、饮料不合格 济宁这2家超市上黑榜

时间:2020-03-17 09:3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关于1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济南市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阳购物广场、山东乐安府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市商河县中润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山东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晨阳店、山东董老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或销售的莱芜香肠、葡萄糖水蜜桃味饮料、安仕顿黄油(人造奶油)、咸鸭蛋、颗粒草莓酱等19批次食品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管局对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饮料12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1097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078批次,不合格样品19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餐饮食品

临沂市莒南县小宋快餐店销售的1批次葱花肉馅饼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临沭喜缘火锅店使用的标示生产企业为临沭县丽洁消毒餐具经营部生产的1批次餐具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滨州市沾化区利国乡长军农家鸡鱼馆销售的1批次自制红烧肉中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合格。

烟台市牟平区恒邦大食客饭店销售的1批次炸油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蛋制品

济宁市山东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晨阳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滕州市正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咸鸭蛋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肉制品

莱芜市钢城区利众百货商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莱芜市口镇精香斋生产的1批次香肠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济南市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阳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济南市莱芜区兴博园肉制品加工厂生产的1批次莱芜香肠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泰安市宁阳县鹤山仁康熟肉佳肴店销售的1批次卤猪耳朵中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项目不合格。

潍坊市山东临朐百货大楼有限公司龙泉路广场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临朐广华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酱牛肉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

济南市天桥区珍和餐厅销售的1批次黄花鱼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罗庄区时春玲蔬菜经营店销售的1批次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烟台市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牟平五店销售的1批次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济南市商河县中润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益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安仕顿黄油(人造奶油)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水产制品

滨州市山东九海水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即食海蜇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青岛市青岛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即墨幸福广场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威海东景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即食海蜇头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青岛市青岛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黄岛华尔兹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威海东景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即食海蜇头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水果制品

枣庄市市中区老乡村农副产品购销经营部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董老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颗粒草莓酱中霉菌项目不合格。

饮料

烟台市烟台磁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磁山泉饮用水中耗氧量(以O2计)项目不合格。

济宁市任城区鑫声玉城快捷超市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乐安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葡萄糖水蜜桃味饮料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相关阅读
  • 孔子博物馆31日恢复开放 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
  • 山东通报16批次不合格食品 济宁爱客多晨阳店上黑榜
  • 济宁各大商超恢复经营 市民采购更加方便
  • 济宁快递企业全面复工 超7成快递小哥已返岗
  • 视频|《改变》——超市导购员的新“业务”
  • 从超市到社区免费配送 济宁青年志愿者守护市民“菜篮子”
  • 济宁各大商超有序开业物资充足 保障市民日常供应
  • 济宁通过技术手段测向定位 端掉一个“黑广播”窝点

  • 上一篇: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下一篇:济宁街头早点暖人心胃 生活有序恢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