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各大商超恢复经营 市民采购更加方便

时间:2020-03-07 21: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刘琰 李昊)现在一些商场门店都已经陆续复工,大家也都想出去尽快采购自己需要的商品,复工后的商场客流怎样,又如何做好防控呢?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看。

记者刘琰:“现在市区内的很多商场都恢复了正常的营业,恢复正常的营业之后现在商场内的人流量怎样呢?我们现在就来到市区的一家大型电器商超,我们去了解一下。在商场的门口,我们首先要进行一个机器的测温,然后工作人员在对我们再一次进行测温,现在我们在往里走要进行一个身份证信息的登记。”

市民:“现在疫情出门确实有些担心,但是在家里就想买台手机也选好了,因为见不到实际的机型,见不到真机,也不知道怎么样,所以就想来实体店看看,但是来的时候还有点担心,进门的时候还给我们测体温,还给我们发了一次性手套心里就少了好多担忧。”

济宁市九龙家电工作人员王宝华:“我们为了把防控措施做的更扎实,严格执行了政府有关部门和我们企业内部的一些防控举措,从消费者进场开始就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详细的身份信息的登记,整个的经营场所也每天定时的进行消杀处理,再营业之前,营业开展过程当中,以及当日闭店以后,全面的消杀,到店的服务人员我们严格筛选,确保我们员工本身是健康的。营业时间我们是根据整体的客流情况,做了一个安排,现在目前的情况是早上的九点到下午的五点。货物基本上都是在我们仓库,绝大部分商品都是在年前进的货,提到店面我们都要经过消杀处理然后二十四小时之后在进行上样。整体来看因为整个二月份处于一个休店的状态,也保障了我们有大量库存,库存是非常充足的。消费者现在的需求我们都是能够满足的。"

相关阅读
  • 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 线上采购 统一配送——济宁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
  • 防控期间济宁商超见闻:线下管理从严 线上灵活方便
  • 一个自愿隔离一个自费采购,两声叩门满心关爱
  • 出境游更方便!济宁乘机广州中转,可直飞95个国际航班
  • 礼让斑马线 送花来点赞 济宁城市道路更加安全
  • 汶上县军屯乡政府大门常年开 方便群众十余载
  • 为了城市更加宜居美好 ——市城市管理局2015年工作综述

    • 上一篇:一图读懂|手把手教你办理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
      下一篇:视频|不负韶华不负春 带你遇见济宁最美春耕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