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4月1日起济宁市文化馆开放 入馆人数一天400人

时间:2020-04-01 10: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市民生活,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精神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相关文件的要求,济宁市文化馆定于2020年4月1日分区域有序逐步开放。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00(消毒时间:上午8:30-9:00,中午12:30-13:00,下午17:00-17:30)

二、开放区域

二楼非遗展示区、艺术展览区、群艺互动区和中厅临时展览区。

三、入馆人数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入馆人数目前上午与下午各为200人,入馆人数额满即止。

四、服务内容

疫情全面结束之前,仅提供展览服务和线上数字文化服务,请关注济宁市文化云 (https://jnsccs.chaoxing.com/)和微信公众号。暂不举办线下讲座、培训、演出、比赛等人员聚集活动,原则上不接待团体性参观。

五、入馆方式

人员到馆,扫描“健康山东”电子健康卡(码),接受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方可入馆。

六、服务须知

1、健康承诺:到馆群众需出示“健康山东”健康码。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谢绝进馆。2、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谢绝入馆。3、入馆需签到、登记入内,离开时请签退离开,建议尽量不在馆内长时间停留。4、排队入馆请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建议尽量避开上午、下午开馆时人流集中时段。入馆后请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已经满员的区域谢绝入内。5、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我们提倡您自带手套、纸笔等个人用品,做好个人防护。请勿随意丢弃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投入专用垃圾筒内。

七、保障措施

1、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在开馆前夕,对场馆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消杀;同时,在每天开馆前后3次对场馆和各类设施设备进行消毒。2、严格控制进馆人数,提倡即看即走,减少公共空间驻留时间,避免馆内聚集。3、在开放区域卫生间提供洗手液供群众使用,建议群众勤洗手。4、济宁市文化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社会公众及时关注。

相关阅读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疫”净花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在济宁等你
  • 一天三次消杀 山东源根石化严格防疫措施 生产逐步恢复
  • 1-10月济宁实现新就业人数6.74万人
  • 每年济宁出国总人数达13万人次 2.3万人常年在海外
  • 的哥的姐每天增收三成左右 一天净挣百余元,盼望天天这么忙
  • 最后一天报名啦!兖州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招辅助执法人员50名
  • 体验一线民警生活:连续工作一天半出警30多次

    • 上一篇: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下一篇:山东出台规划,济宁被列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拓展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