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济宁市大学生实习实践三年行动计划来啦

时间:2020-04-02 07: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推进“青鸟计划”工作开展,近日,济宁团市委以优质特色实习实践为基础,开展的“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大学生实习实践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啦!

此次活动利用三年时间,实施“百校万人”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感知济宁,成长成才,促进青年学子来济就业创业。

此项活动,主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济宁籍学子,兼顾非济宁籍学子,可以以个人或团队两种方式参与。主要利用每年寒、暑假大学生返乡期间开展活动。原则上2-6周,具体时间根据实习实践人员特点和岗位要求合理确定。

活动内容有:

实习类

政务实习结合“青益岗”大学生暑期实习等项目,利用“青鸟计划”小程序、省青少年“互联网+”服务与大数据平台征集发布一批实习岗位,组织大学生深入地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参与实习实践,增进大学生对各级党政机关的了解。

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点击“我的-登录”进行注册并登录系统,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便可点击“实习服务”窗口,通过智能检索查询岗位信息进行岗位投递,还有实习签到、接收实习协议、接收实习证明、发布实习动态、进行实习评价等功能。

山东省青少年“互联网+”服务与大数据平台

企业实习方面。选取优质企业,根据企业需要与学子需求征集发布一批优质实习岗位,通过大学生专业方向与企业岗位需求的双向匹配,组织大学生参与家乡企业实际工作,提升大学生岗位基本技能。

相关阅读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啦
  • 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走进任城
  • 【冲刺四季度】梁山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销售收入三年翻三番
  • 家住运河畔 济宁70余名青少年“岸边”开启文明实践
  • 济宁市文联举行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观摩会 三年创作即将收官!
  • 济宁启动实施“三年行动” 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 上一篇:公布了!山东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有济宁!
    下一篇: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