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啦

时间:2020-03-04 19:4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共青团济宁市委在高校学子返校前,面向济宁籍高校大学生开展的“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啦!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宁市委联合市工信局共同搭建平台、大学生参与实习实践、各类企业提供岗位三方共同参与。旨在引导青年学子感受新时代新济宁的变化,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提升个人社会实践和就业能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毕业后选择到济宁干事创业、成就梦想。

小伙伴们,当你在家里蒙头大睡或者期盼享受开学的喧闹,甚至在游戏中昏天暗地的时候,我们身边的很多大学生小伙伴们已经在身体力行的为济宁的防控战役和企业复工复产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瞧,他们有的虽然在家但是却已在线上协助完成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料审核,有的积极参与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有的在协助整理大学生实习实践岗位信息....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你还在等什么?团团小伙伴已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优质的实习实践岗位,等你来加入!

一、大学生实习实践 等你来参与!

打造形式多样的实习实践岗位

企业实践

通过大学生专业方向与企业岗位需求的双向匹配,参与家乡企业实际工作。

公益实践

通过志愿服务等方式,在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的公益性岗位,开展服务群众工作。

畅通申请、参与方式

“青鸟计划”小程序线上送岗

如果你在找一份实习工作

一定要来“青鸟计划”小程序看看

他能帮你找到适合专业的实习岗位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发放金额近150万元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惠及7000余人!济宁连续两次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 上一篇:复工!枣菏高速项目老万福河特大桥全幅合龙贯通
    下一篇:提醒|今日起济宁城区3路、16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