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主要交通运输企业开通通勤车1302辆 2万余名农民工坐上返岗

时间:2020-04-02 08:5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4月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对我市经济运行的影响,全力做好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了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组,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复运和重点工程复工的工作。

目前,全市2966家道路货运企业、55家港口企业、130家水运企业、37家车辆检测企业已全部复工;1162家维修企业已复工1153家,复工率99.2%。

与此同时,交通部门全力做好企业通勤、农民工返岗运输工作。截至3月31日,我市主要交通运输企业开通通勤车1302辆,服务313家企事业单位,每日运送职工约6.7万人次。为简化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办理手续,将政府组织的农民工包车纳入绿色通道管理,截至3月31日,共开通农民工包车793辆次、运输20096人,为农民工顺利返岗提供了保障。

相关阅读
  • 济宁出台四项“硬核”举措 助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工作的通知》解读
  • 政策解读|多渠道创造就业岗位 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
  • 志成城战疫情|国际象棋网络友谊赛 千余名棋手对弈
  • 200吨大米、1.2万桶面、2万口罩...济宁再出手驰援湖北不含糊
  • 济宁3万余名市县机关党员火线集结增援战“疫”一线
  • 济宁80余名代驾司机为电动自行车“转正”
  • 家住运河畔 济宁70余名青少年“岸边”开启文明实践

    • 上一篇:济宁一男子涉嫌疫情期间抢劫金店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