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礼敬遗体捐献者 代客祭扫寄哀思

时间:2020-04-05 10: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亚飞)清明之际,许多人因多种原因不便返回济宁进行祭扫,委托陵园工作人员代为祭奠先人,陵园工作人员为不能到现场扫墓的逝者亲友完成祭扫心愿。

庄严肃穆的陵园内,三名身着黑色西装的园区工作人员手捧鲜花,表情凝重,缓缓地步行到一座墓前,站得笔直,伫立片刻,敬献花篮、诵读祭文、行三献礼、系思念带、给墓穴敬献菊花、鞠躬等仪式和礼节。

这不是在为已故亲人祭扫,而是在清明节期间,银河陵园的服务项目,工作人员代为祭扫,客户不用到现场,就可以通过手机视频看到有人去代自己祭扫。

同时为动员社会共同缅怀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推动捐献事业发展,银河陵园还组织员工参加祭拜济宁市遗体捐献纪念碑,一起缅怀纪念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活动,表达对遗体器官捐献者最崇高的敬意。

是他们,用生命之光照亮更多生命,使器官衰竭患者重获生命,使失明患者重见光明;是他们,用身体力行的奉献推动医学教育,助力医学研究;是他们,以令人敬佩的方式魂归自然、功留人间。银河陵园感恩捐献者奉献大爱的行为,为他们如花的生命献花礼赞

相关阅读
  • 济宁司机拾金不昧拒绝现金回报,浙商乘客寄锦旗表示感谢
  • 绿色清明|又是一年青草绿 文明祭扫倡新风
  • 评论|互联网祭扫:别样清明一样情
  • 平安祭扫 文明清明 ——清明祭扫小贴士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线上线下相结合 清明祭扫迎新风
  • 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清明期间济宁不组织聚集性祭扫
  • 全市寄递企业全部配备X光机 明年邮件、快件必须100%通过X光机安检

    • 上一篇:首发30万元!快来孟府看流苏
      下一篇: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聚力推动文化“两创”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