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首发30万元!快来孟府看流苏

时间:2020-04-05 08:0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为有效消除疫情对文化旅游企业冲击影响,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繁荣,邹城市确定自4月5日上午九点起,面向三孟景区陆续发放30万元定向文化旅游惠民电子消费券。

第一批10万元邹城市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将于4月5日上午9点正式发放,面值有5元、10元、30元、50元、100元五种面值,市民只需关注“济宁文旅”微信公众号,在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服务平台实名注册之后,即可领取消费券,在平台上购买孟庙孟府景区门票及孟庙孟府文创产品。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消费成交额的规定比例,其中实物产品消费补贴2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产品不可拆分为两笔及以上消费。为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惠,消费季期间领用消费券设置上限额度,每人最高领取500元。

邹城市于2018年列为山东省首批文化消费示范县创建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邹城市不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探索建立“五个一、多方融合”(一券、一平台、一区、一店、一示范,文化事业产业融合、跨区域文化消费融合、文化与相关部门行业消费融合、文化消费与消费金融融合、文化消费与其它消费融合)运行机制,进一步形成更加完善的文化消费体系。通过近两年的创建,邹城市文化消费总体规模显著增长,文化消费总量、人均文化消费支出和消费满意度实现大幅提升,文化消费对“文化+”“旅游+”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成为邹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第二批和第三批定向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将于4-5月份陆续发放,补贴比例最高可达50%。

领券秘籍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流程如下:

温馨提示: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消费成交额的规定比例,其中产品消费补贴2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产品不可拆分为两笔及以上消费。为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惠,消费季期间领用消费券设置了上限额度,每人最高领取500元。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

邹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产业科:0537-32335505,15562330662。

感谢您的关注!

来源:济宁文旅

相关阅读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60秒看济宁 | 花开成海,快来这里“郁”见最美的春天!
  • 济宁这些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快来为母校加油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济宁市青少年声乐大赛即将开始 快来报名 明日之星就是你!
  • 仙营北里夜市正式开街?快来打卡任城区“夜食”新地标!
  • 走进英吉沙|吃货们快来看看你梦里的美食,不要流口水哟!
  • 失业人员快来办理社保卡:有啥用?去哪儿办理?

    • 上一篇:评论|四月春风暖 英雄载誉归
      下一篇:礼敬遗体捐献者 代客祭扫寄哀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