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疫情导致市场消失,美国农民大量销毁农作物

时间:2020-04-08 12:38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合众国际社4月6日刊载题为《农民销毁为饭店、酒店种植的农作物》的报道称,美国农民销毁了大量易腐烂食物,如番茄、生菜和四季豆,因为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种植者失去了大批客户。

  报道称,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长期种植番茄的农户托尼·迪马尔说:“这是灾难,确实是。”

  迪马尔说,因为没有市场,他只好让大量番茄烂在迈阿密南部地区的农场里。

  迪马尔说:“每个层面,这都是灾难——作物没了,销售没了,包装存货没了。”

  据报道,3月份美国很多地区的餐饮服务机构停业,这意味着为这些客户种植农产品的农民突然之间有了大量现货,而地里未收割的作物卖不出去了。

  种植户说,他们试图寻找零售商或食物赈济中心但未果,所以只能让作物烂地里。他们说,如果政府不立即提供刺激资金援助,他们只能销毁更多食物。

  在旅游业为主的佛罗里达州,种植户是最早感受到疫情影响的,其中很多农户直接向当地医疗工业出售产品。佛罗里达南部是冬季蔬菜的主要产地,在美国其他地方尚未耕种时就收割作物了。

  迪马尔说:“如果得不到(联邦)政府经济刺激救助或业务中断保险,我们很难撑下去。”

  报道介绍,果蔬种植者最大的贸易团体联合生鲜果蔬协会负责营销和联络的副会长玛丽·科波拉说,协会正在想办法说服美国农业部迅速向协会成员分发援助。

  科波拉说:“我们正在想办法尽力开辟全国零售商渠道,看看它们的分销中心是否能接收农作物。我们也在与学校和食品赈济中心商量,哪怕是向它们免费提供。”

  美国农业部一位代表通过电子邮件说:“我们正在快速评估(经济刺激方案下的)授权,并将根据需要调整我们的计划,缓解干扰。”

  报道称,迪马尔及其他农作物种植者已经受到日益激烈的外国同行的竞争,现在又面临灾年和收入损失。

  棕榈县的一位生菜种植大户托比·巴索尔说:“农民非常有韧性。但是这里是新开垦的农田。如果农民开始染病,谁来收获这些作物。”

  在棕榈滩县种植大片农田的佛罗里达水果蔬菜协会主席保罗·艾伦说,3月份自己有45万公斤四季豆烂在地里。艾伦说,这个地区的食品赈济中心已经接收了大量遭受重创的旅游业和餐饮服务业捐赠的食品,已无力再接收。

  报道称,艾伦说:“餐馆关门,农产品无处可去。”艾伦表示,他定期向食品分发处捐赠农产品,因为他痛恨销毁作物,但他无法承受收获作物而又无处销售造成的开支。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四季豆是极易腐烂作物,而佛罗里达州约一半农作物通常供应酒店和餐馆。现在这些地方大多都停业或几乎没有生意可做。

  加州中部种植商-运输商协会会长克里斯·巴拉德斯说,在西海岸旧金山都市区富饶的农作物种植区,新鲜蔬菜的需求也出现暴跌。

  代表了大约300户农民和加工厂的巴拉德斯说:“餐馆或餐饮服务机构的需求在减少,我们正在改变战略,从餐饮服务转向零售渠道,但变化不会一夕发生。”

  报道称,他说,随着人们囤积物品居家隔离,很多零售商一度销售大增,但是零售业销售也在减少。

相关阅读
  • 日团队:小样本估算无症状感染者超四成 大量漏诊
  • 特朗普又向风车“开炮”:制造风车产生大量烟雾
  • 抗议环保政策 德农民驾5000辆拖拉机“攻占”柏林
  • 印度空气污染严重 逾80名农民因非法焚烧秸秆被捕
  • IS宣传视频现大量丰田车 丰田支持美财政部调查
  • “伊斯兰国”在伊叙绑架大量人质 美国谴责
  • 俄罗斯大量琥珀被风暴吹上岸 民众掀“淘宝潮”
  • 俄经济状况不佳 俄央行称尚不需大量印钞票

  • 上一篇:被质疑“过于乐观” 特朗普:我是美国“啦啦队长”
    下一篇:为什么菜油倒海上能救命?这道题美学霸国父也不会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