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这条新闻,逼得美情报机关迅速否认

时间:2020-04-10 12:38来源:环球时报 www.yunhepan.com

  “今日俄罗斯”(RT)网站9日称,去年11月新冠病毒在中国仍处于萌芽状态,“新的发现使该病毒起源的时间表更接近一种有争议的主张,即美国军方代表团参加去年10月中旬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将病毒带到了武汉”。9日,五角大楼坚决否认上述报告的存在。

  ABC称,NCMI的报告基于对截获的通信和卫星图像的详细分析,报告预测该病毒“不久将威胁中国,还会威胁附近驻扎的美军”。一位消息人士说,情报部门的时间表“可能比我们讨论的要早得多”,关于该病毒在武汉传播情况的“初步报告”更早于NCMI的报告。评论称,美国政府本可以在更早的时候加大缓解和遏制工作的力度,为即将到来的危机做准备。

  CNN称,尽管第一份报告的确切日期尚不清楚,但消息人士表示,情报收集于11月以及随后的几周内。在1月3日被纳入总统的每日简报前,通常要在幕后进行“数周的审查和分析”。

  “他们到底知道什么”,RT网站9日质疑,美媒的报道引发有关“美国情报界知道什么,谁无视或压制了该报告”的问题。9日,NCMI罕见发表声明,称有关媒体报道的报告“不存在”。

相关阅读
  • 美国司法机关指控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 卡方回应
  • 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伊朗能控制住吗?
  • 外媒:伊朗否认BBC波斯语频道报道的死亡病例数
  • 特朗普利诱阿桑奇撇清“通俄”换特赦?白宫否认
  • 与中国讨论让中企参与英高铁建设?英政府否认
  • 美欧贸易紧张升级:美上调欧盟进口飞机关税至15%
  • 泰国一士兵购物中心持机关枪射击致12死 挟持16人
  • 泰国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一士兵使用机关枪射杀多人

    • 上一篇: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
      下一篇: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