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四川康定山体垮塌事故搜寻到22具遗体(组图)

时间:2010-06-15 18: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四川康定山体垮塌事故搜寻到22具遗体(组图)甘孜州消防官兵在现场发明一名遇难者。肖波
四川康定山体垮塌事故搜寻到22具遗体(组图)垮塌现场。 肖波

  中新网成都6月15日电 (肖波 刘忠俊)记者15日从四川省甘孜州消防支队懂得到,康定县捧塔乡金平电站绕坝公路K3000段因局部强降雨引发银厂河右岸山体滑坡后,甘孜州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在第一时间启动灾害事故应急预案,迅速前往现场,调集甘孜支队康定、泸定中队共8台车、56名官兵赶赴现场参与救济。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已成功解救2名被困人员,挖出被埋遗体8具。

  据懂得,山体垮塌后,约4万立方米泥石流挤占了银厂河道,导致左岸双基沟临时施工营地工棚被冲毁,当时工棚内共有施工人员34人,成功逃生4人。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立即展开紧张的搜救工作。截至15日11时,已成功搜救伤员8人,其中1名重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逝世亡;现场共搜寻出遇难者遗体22具。(完)

相关阅读
  • 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 广东韶关辅警为救人遇难 遗体4天后寻获
  • 太湖快艇事故续:两名失踪学生遗体被打捞上岸
  • 两月大女婴夭折捐出遗体 为青岛史上最小
  • 湄公河遇袭中国船员全部遇难 13人遗体找到
  • 毛泽东最后的卫士回忆首次和最后1次给主席理发
  • 新疆艾维尔沟煤矿事故被困10人遇难 遗体找到
  • 新疆矿难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其余9人生死不明

    • 上一篇:央视2010端午诗会将向海内外观众播出(组图)
      下一篇:四川康定县山体垮塌23人逝世亡7人受伤(组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