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小偷真猖獗 轿车停楼下一夜四车轮全被盗

时间:2011-12-27 16:44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口播】天气冷了,小偷越来越猖獗,不久前两辆轿车的六个车轮被盗。


【正文】这辆停在路边的红色轿车是柳先生三个月前才买的新车,晚上回家后停在了楼下,早晨还没起床就接到朋友的电话。


【同期】柳先生: 我熟睡当中 ,我弟弟下夜班,说哥你的车轮胎没了,才发现被盗


【正文】柳先生赶紧下楼,自己的新车正躺在一堆砖头上,四个车轮全部被盗。


【同期】柳先生:小偷很有手段,应当是惯犯,砖摆的到位,螺丝不给留,小偷太猖狂了。


【正文】柳先生说,除了四个轮子,车里的东西并没有丢失,不过四个车轮的价钱就要六千多元。柳先生的家人随后打电话到保险公司,没想到保险公司给出的答复是,车辆部件被盗不属于盗抢保险范围。


【同期】柳先生的家人:我认为盗抢险是车上任何东西零部件被盗呢,都应该是保险公司理赔,但是我现在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说车轮子被盗,但是保险公司不给理赔,我觉着这是霸王条款。


【正文】当晚车轮被盗的还不止柳先生一人,在他的楼前一辆白色轿车的两个车轮也被盗走。


【同期】王先生: 如果我这个不靠路边,那两个轮子也得给我卸走。


【正文】和柳先生一样,王先生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保险公司,并且两人入的同一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济宁分公司,可是电话打过去,同样不再保险范围之内。从王先生的保险单上,记者仔细查阅了相关条文,其中就有“非全车遭盗窃,仅车上零部件或附属设备盗窃或损害”不属于赔偿范围。王先生说,既然保险不能报销,只能希望小区物业加强管理。由于该小区业主多,人员杂,希望物业公司能安装一些防盗措施。


【同期】王先生: 安个摄像头,这些车不可能都放车库吧,我要是安上轮子,再少了呢,我不能来回换去啊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卢嘉申 屈帅 孙强

 

相关阅读
  • 济宁:网购自动饮水机 四万货款难索回
  • 济宁:尾气检测存猫腻 相关部门正调查
  • 狠!济宁娘俩上阵追骂老太
  • 济宁凌晨两点 货车司机离奇失踪
  • 曲阜:马上就办为民生
  • 实拍:德州“淡定哥”遇交警查酒驾 只顾玩手机
  •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调研大运河济宁段申遗工作
  • 电池使用没仨月 冬季会爆炸?济宁今冬有奇闻

    • 上一篇: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调研大运河济宁段申遗工作
      下一篇:实拍:德州“淡定哥”遇交警查酒驾 只顾玩手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