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尾气检测存猫腻 相关部门正调查

时间:2012-10-23 00:1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上周六我们栏目报道了,济宁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线出现审车难,审车环境混乱的情况,我们记者,也根据那里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在我们记者采访的时候发现,这个济宁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线是由济宁市的环保局、交通局、公安局和物价局统一监管,节目播出后,我们的记者也找相关的负责部门了解了情况。

  字幕:前情回顾解说:记者来到济宁市东外环与洸河路交叉口的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站,才早上八点多,就已经有很多车辆在这里排队等待检测了,而在这里,记者发现,不少车主反应要想通过有点难。而在那里更是车虫、中介人员频繁地在给车主们推荐自己的业务。同期:找个人想办法给你办过去 多少钱 三百来块钱

  同期:中介人员 如果这个车 我给你弄过去 我得收你三百五 光弄尾气收三百五 从这个线上 嗯 现在能弄 能弄 我如果找开车的伙计们 我给他们打个电话 叫他们测尾气的时候 踩浅点 他们说二百 找领导是最低三百 哦他们踩得深点 浅点 加油门大小 这都有说法

  解说:连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线的工作人员都会给检测没有合格的车主们支招。而这里的工作人员推荐的维修点竟然就是用一种化学液体来清洗,而经过清洗后的检测车辆也必须到指定的检测口进行检测,检测过程更是出现没有启动车辆就进行检测的违规现象,而检测结果竟然通过了,检测报告上更是标注了每一项的监测数据,试问,车辆没有启动,那这些数据又是从何而来的呢?我们不知道那瓶液体清洗过后是否有净化机动车尾气的作用,但是,这其中的猫腻却不得不让人深思。针对这些情况,记者首先电话联系了济宁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线的四个各主管部门之一的济宁市环境监督保护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机动车尾气检测线是由环境监督保护局的污染控制科来分管。

  同期:电话采访济宁市环境监督保护局污染控制科孟科长 我们昨天紧急召开了会议 形成了专案组 我们正在调查 正在安排人员调查

  解说:电话中,这位孟科长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在这之前就掌握了一些有关济宁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线的相关问题。同期:原先发现的一些问题 这次一并都处理

  解说:而在这里记者不得不问一句,既然已经发现存在问题,作为主管部门为什么原先没有及时的处理呢?

  同期:这个工作是刚刚开展起来 好多地方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都有这种可能 我们现在也是在一项一项的落实 如果是反应的这些问题是真的 那么该处理人处理人 该处理事处理事 这个我们绝对不姑息

  编后:刚才这位领导说,如果反映的情况是真的,绝不姑息!其实我想说,我们的记者暗访了济宁大雷机动车,尾气检测线,暗箱操作的全部过程,有视频为证,真相不言而喻。虽然尾气检测是一个刚刚开始的工作,但是,正因为他是刚刚开始,才不能让这些问题长期的存在下去。

相关阅读
  • 济宁:网购自动饮水机 四万货款难索回
  • 狠!济宁娘俩上阵追骂老太
  • 济宁凌晨两点 货车司机离奇失踪
  • 曲阜:马上就办为民生
  • 实拍:德州“淡定哥”遇交警查酒驾 只顾玩手机
  • 济宁小偷真猖獗 轿车停楼下一夜四车轮全被盗
  •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调研大运河济宁段申遗工作
  • 电池使用没仨月 冬季会爆炸?济宁今冬有奇闻

    • 上一篇:狠!济宁娘俩上阵追骂老太
      下一篇:济宁:网购自动饮水机 四万货款难索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