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时间:2011-10-28 09:47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www.yunhepan.com

  一个广州恒大,已经把近两年的中国足坛搞得风起云涌了,别急,下赛季,另一个广东地产界的领军人物———富力集团也已携队成功冲入中超。而同为来自南粤地区的球队,又同是房地产开发界的大鳄,富力与恒大想在中超这个赛场上没有竞争,是不可能的。这不,虽然中超首秀还早,但富力已经大张旗鼓地为明年做准备了,而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挖老大哥恒大的墙脚。

  先从挖恒大副总开始

  恒大和富力两大地产商在广州足球德比大战场外先燃战火,先前还是恒大俱乐部副总的洪友强,现在摇身一变已经成为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

  今年7月1日在深圳凤凰濒临破产之时,广州富力出手收购了这支以原长沙金德为班底的中甲球队,不但正式改名为广州富力,而且也把主场安放在广州足球福地越秀山体育场,富力地产正式玩起了中国足球。广州富力是首次接触足球,对于球队和俱乐部的管理可谓一张白纸。这个时候也正是富力最需要足球管理人才的时候。最终广州富力找到了恒大俱乐部副总经理洪友强,双方谈判之后感觉到大家的理念非常相似,而且作为广东人的洪总与富力俱乐部的很多高层人员也早就是好友,所以最终还是决定“转会”富力,出任广州富力俱乐部的总经理一职。

  放弃“大头”要恒大球员

  近日关于富力引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此前有媒体称国脚李伟峰曾向富力毛遂自荐,但富力都看不上,因为他们认为李伟峰年纪较大,而且富力更倾向于购买广东籍球员或者是来自恒大的强援。本赛季恒大以“金元政策”招兵买马、成功摘得中超联赛冠军,这对刚进入足球行业的富力来讲无疑是一种成功的启示。有媒体报道,富力已向吴伟安、杨智、宋振瑜(微博)等队员抛出“橄榄枝”。这个消息也是比较靠谱,因为富力要打造南派足球,广东籍球员将是首选。而来自恒大的一些板凳球员,也成为了富力窥探的目标。

  恒大谈皇马(微博 数据) 富力拉巴萨

  而在梯队建设方面,富力显然也不愿意居于恒大之后,此前恒大的足校是与皇马携手,而富力的心仪对象则是皇马在西甲的死对头巴萨。据悉,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将于近期飞赴巴塞罗那洽谈足校事宜。由此也能看出,富力与恒大是在暗中较劲。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中国小学足球队0:15惨败俄少年 体能差距令人担忧

    • 上一篇: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下一篇: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