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时间:2011-10-26 11:20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45分(当地时间25日19点45分),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战火再起,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博尔顿。

  历史上双方共有过131场交锋,阿森纳57胜35平39负稍占上风。枪手最近6次主场迎战博尔顿战绩为全胜。另外自1937年5月闷和博尔顿以来,阿森纳在近35次主场面对博尔顿都有进球。一个月前,在本赛季英超第6轮中阿森纳3-0完胜博尔顿,范佩西梅开二度,宋锦上添花。

  本场首发阵容方面,最大亮点莫过于中卫维尔马伦回归,比利时中卫本场出任阿森纳队长搭档斯奎拉奇。耶纳里斯、米奎尔、弗林庞等小将悉数首发。锋线上,韩国队长朴周永再次联赛杯首发,张伯伦和阿尔沙文分居左右。

  阿森纳首发阵容(4-3-3):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尼科-耶纳里斯、维尔马伦、斯奎拉奇、米奎尔

  中场:科奎林、弗林庞、贝纳永

  前锋:张伯伦、朴周永、阿尔沙文

  替补:曼诺内、宫市亮、厄兹亚库普、杰纳德-梅德、桑切斯-瓦特、查克斯-阿内克、丹尼尔-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

  (anning)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中国小学足球队0:15惨败俄少年 体能差距令人担忧

    • 上一篇:中国小学足球队0:15惨败俄少年 体能差距令人担忧
      下一篇: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