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时间:2011-10-28 09:4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www.yunhepan.com

  本报记者 李冰

  对于早已经习惯了长途飞行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来讲,新加坡和德国之间几个小时的时差,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这一点,从电话里中气相当足的声音中,也不难听出。“看来大家对申花的事情还是蛮关注的,不管我走到哪儿,电话就追到哪儿。”

  而在被问到申花队下赛季关于新帅和外援等问题时,朱骏的回答也十分痛快:“按照我的想法,明年要么不搞,要搞肯定就要搞搞大,管你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啊?”

  东方体育:这次欧洲之行的安排,应该很紧张吧?

  朱骏:我先到德国这边处理一些九城公司的事情,然后再去法国,跟里昂俱乐部的老板见见面,聊一聊关于足球的话题。在那边,我还会跟一些经纪人推荐的主教练人选见面,沟通一下,但是具体的人选,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东方体育:还有两场比赛,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球队的表现,让你感到失望吗?是不是也是因为失望,这次才会这么早动手,开始为明年做准备了?

  朱骏:一直到现在,我都坚持认为,如果我们的阵容齐整的话,至少在中超,肯定还是能打一打的,至少不会输那么多。虽然我一直说,申花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但是打成这个样子,你说我能满意吗?在这个过程当中,具体出了哪些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问题的出现,我们肯定会好好总结,但更关键的,还是要为明年做准备。否则的话,你总结得再详细再到位,明年成绩上不去,还不是白搭?

  东方体育:在不少人看来,申花队今年表现欠佳,跟着内外援引进时的投入不够,有着直接的关系。也正因为如此,有人质疑,申花俱乐部这次高调选帅,炒作的成分似乎更多一些。

  朱骏:我不可能去说服每一个人,就像去年我们说要请老布过来,但是很多人都不相信一样。结果,只有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前面我们解释再多,相信你的,总归是相信你的;不相信你的,说也也是白说,还是一切看结果吧。我可以说的是,作为我来讲,已经准备好了,主教练也好,身价八九百万美金的外援也好,如果大家都说明年申花队的目标是夺冠,并且愿意上下一心,愿意为了帮助申花队夺冠,营造一个好的环境,那么没问题,只要大家认为这个教练好,这个外援好,而且人家又愿意来的话,那么剩下就是我的事情了。但是如果现在我们尽心尽力地为明年做准备,但是大家却觉得随便你找个什么人过来,跟我们有什么关系,那么我自己也会觉得没劲,就会觉得再做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那么就随便踢踢好了。

  东方体育:随着阿尔滨和广州富力这些中超新军的加入,明年中超联赛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朱骏:今年的联赛难道不激烈吗?联赛打到最后两轮,降级的队伍不是还没出现吗?不要自己吓自己,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有什么好怕的啊?我还是那句话,明年要么申花队不搞,要搞肯定就要搞搞大,管你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啊?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中国小学足球队0:15惨败俄少年 体能差距令人担忧

    • 上一篇: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下一篇: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