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十年后防主力现端倪 弗格森弃欧洲最佳只为未来

时间:2010-11-25 11:34来源:网易体育 www.yunhepan.com

  网易体育11月25日报道:

  赛前朴智星和弗莱彻纷纷主动接受媒体采访,大谈特谈格拉斯哥如何让人心惊胆战,英国德比势必如何等等,等到周三晚小组赛开打,流浪者主帅史密斯才看见,老狐狸派来的整条替补防线,高调言战的中场核心和亚洲天王甚至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

  一同留在家里的还有从头到脚都完好无缺的主力中卫搭档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欧洲最佳后防组合。

  11月25日的欧冠之夜,格拉斯哥人除了应该记得制造点球并把自己淘汰出局的巴西人法比奥,或者还要看住另一桩:曼联未来十年的后防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斯莫林,21岁;伊文斯,23岁;法比奥,20岁;奥谢,等等,这个是客串,正牌右后卫已经轮休,拉斐尔,20岁。

  事实上,本场比赛事关流浪者欧冠之路的生死,在外界众说纷纭,猜测曼联是否会放同邦兄弟一马时,弗格森的排阵的确让人大跌眼镜,甚至一度以为曼联有打默契球做掉瓦伦西亚的嫌疑,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后防的小将们用实力粉碎了假象,同时也让放心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弗格森坚信,这条全新的防线,的确就是曼联的未来。

  从数据上看,曼联全场14次犯规,远高于对手,仔细分析,4名后卫加在一起仅有6次,8次的犯规是在前场失球后的就地反抢,而另外一个防守的关键指标,4人统计有16次的拦截,远高于对手后防线的5次,由此可见,聪明而有效的防守,是曼联后防得以稳固的主要原因所在。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的对比明显,原本打欧冠机会就不多的后防小将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更多的是频繁的助攻上前,表演自己的助攻能力。伊文斯两次在镜头里出现,都是在中场位置拦截对方的传球,趁机助攻到前场;而法比奥更是继承了光荣的左后卫的伟大传统,连比赛的进程都惟妙惟肖,在临近终场前制造点球,然后由鲁尼罚中全取三分,简直就是复制了格罗索在德国世界杯上的传奇。

  另外,从弗格森临场调动,更换了三名首发攻击手,却对后场不做任何调整,就看得出老爵爷对于小伙子们的完全信任,而伊文斯领衔的未来之星们也将滴水不漏保持到完场。

  出彩之余,年轻人的临时乐队也有不合拍的时候。伊文斯在下半场第57分钟和范德萨配合不默契,北爱尔兰人漏过皮球,企图让给门神,可是他的失误卡位却没挡住插上的对方前锋奈史密斯,如果不是范德萨单手救险,也许曼联城门就会先告失守,那么未来十年的组合能否保持在格拉斯哥全身而退,恐怕也是一个疑问了。

  本赛季至今,由于主力的稳定发挥,斯莫林和伊文斯合计出场8次,勉强赶上多病的费迪南德,不过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虽然曾经光芒覆盖全欧,但是随着伤病和年龄的日益增加,两位小将上位指日可待。当然,前提是他们发挥出的能力必须稳定到可以和老特拉福特的地位般配。

  至于法比奥,他就是格拉斯哥之夜的明星。弗格森在他被对手铲倒时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完全有异于其他球员,再联系到埃弗拉近日来和皇马等豪门频频发生传闻,巴西天才和自己的弟弟延续内维尔兄弟传奇的故事也许就在明天。

  弗格森在中前场或者偶尔会看走眼,诸如贝隆、弗兰和克莱伯森,但是在后卫这个层次,他每每让无名之辈享誉全球,看看维迪奇和埃弗拉,在加盟曼联之前都是默默无闻的小字辈,在老特拉福德俨然世界级巨星,很显然,斯莫林和伊文斯们,正走在这条光明大道上。

  “他将成为曼联的财富。”斯莫林在转会曼联时弗格森公开对媒体赞美这个大男孩,这话是不是似曾相识?因为法比奥兄弟加盟时,老爷子也是这样意气风发,欢天喜地。要知道,这条后防线是曼联从皇马和阿森纳手中抢过来的,至于伊文斯,曼联青训制造,当然精品的保证。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武藏野)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鲁能五百万抢得国足铁卫 恒大圈人将遭集体阻击
      下一篇:弗格森:非最佳鲁尼主宰比赛 我们习惯三线作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