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卡佩罗再曝传闻年薪800万去曼城 儿子出面析真相

时间:2010-12-18 16:10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儿子兼经纪人皮尔菲利普称,意大利老帅没有考虑过离开英格兰帅位,去国际米兰或者曼城执教。

  卡佩罗本人已经表示,不会在2012年后继续执教英格兰队,这难免引发传闻,有人称他对英格兰队已经放弃了希望,转而考虑回俱乐部执教。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卡佩罗和国际米兰进行了秘密会谈,商讨取代贝尼特斯的可能,而英国媒体最新有传闻称,卡佩罗已经和曼城达成了一项秘密协议,他将接替曼奇尼出任曼城的新帅,而且年薪达到800万英镑。

  不过对于这些传闻,皮尔菲利普称,他的父亲不会在2012年前离开英格兰队,即使去俱乐部执教,也要在欧锦赛之后。“老实说,我不知道我父亲会去意大利、英格兰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执教,我和他每天都通话,我不相信他已经和任何球队达成了秘密协议。”

  “他不是那类保密的人,如果有人接触他,他会给我打电话,如果他感兴趣,会要求我去和英足总接触,看看他是否能够离开。打个比方,他会给我打电话说:‘纽约红牛给我打电话了,给我5000万英镑的年薪,我如何能脱身?你能不能打电话给英足总,看我能否取消合同。’”

  “事实是,他和足总的合同到2012年,上面写着直到欧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后,距离现在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不知道在那之后我的父亲会怎么选择,他也许会去执教俱乐部,也许会干一份坐办公室的工作,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如果聪明,你最好赌我父亲现在哪里都不会去。”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欧联抽签-利物浦曼城各遇捷克希腊队 意西前三死磕
      下一篇:特里哥哥也曝友妻门 同队好友戴绿帽上吊自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