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朴智星计划亚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将全部精力投入曼联

时间:2010-12-18 16:25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2月17日亚足联消息,韩国球星朴智星计划将在本届亚洲杯结束之后退出国家队。也就是说,在明年1月7日打响的多哈亚洲杯很可能将成为韩国一代巨星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

  退出国家队的消息是朴智星的父亲亲口说出的,“他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就对我说过,他计划在亚洲杯之后退出国家队。现在,球队正在备战亚洲杯,他仍然没有改变主意的想法。”

  朴智星的父亲表示,他的儿子希望将更多的机会让给年轻人。“他说过,只要自己让出国家队的位置,像李青龙这样的优秀球员就会涌现出来,这样球迷就不会认为我在国家队是不可代替的。”

  “他也表示过韩国国家队在培养了新一代年轻球员之后仍然可以在世界杯上打进16强。”父亲介绍说,朴智星退出国家队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伤病。因为参加国家队的长途旅行对自己的身体会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他希望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俱乐部的比赛和训练上。

  本月27日,在曼联与桑德兰比赛结束之后,朴智星将回到韩国与国家队进行亚洲杯之前最后的备战。

  虽然自己的去意已决,但他在国家队的队友纷纷表示了惋惜,“我希望他改变主意,他对国家队非常重要。”效力于城南的19岁小将智东原表示,“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还想从他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我希望他留在国家队。”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足协杯替代联赛杯只欠审批 中乙扩编诞生城市联赛
      下一篇:国安下通牒仅等帕切科两天 若再玩消失将接洽他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