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足23人名单生死线前出台 三编外幸运儿或随军

时间:2010-12-21 16:33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国家队还没有确定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国家队教练组也表示,这份名单将会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在开赛前10天前上报亚足联,这也意味着,直到12月28日,国家队才能最后确定到底谁会获得前往多哈的机票。

  国家队现在已经向亚足联上报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届时前往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将从这50人之中产生。不过由于这份50人的大名单是在早些时候提交给亚足联的,随着像韩鹏、冯仁亮这些队员的受伤离队,国家队也在一直与亚足联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对原来的名单进行调整,像把于大宝等个别不在最初50人大名单的球员补充入内,目前国家队也正等待亚足联的确认。

  虽然大部分球员都已经确定,但是最后几个个别位置,国家队教练组表示还要继续观察,通过最后一阶段的训练,看一看谁的状态更好。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赛的23人名单要在开赛前(1月7日揭幕战)之前上报,然后上报的这份名单不得随意进行更改,除非在开赛之前经过亚足联的官方医疗机构检查之后,才能在赛前进行微调。因此,国家队也做了一个准备,就是将带上25或者26名球员前往多哈,以防止在最后关头出现意外的受伤。(新浪体育于静)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国安下通牒仅等帕切科两天 若再玩消失将接洽他人
      下一篇:鲁能集结还是原班人马 俱乐部:下月定有人离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