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体育总局副厅官员牟利千万被查 受处分后仍升职

时间:2011-10-28 09:35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体育总局副厅官员牟利千万被查 受处分后仍升职

  本报2009年9月12日曾对庞海远跳楼自杀一事进行过报道。如今,随着赵磊(图/CFP)被带走调查,这件无头案又被翻了出来。

  ■ “拳跆中心副主任被警方带走”后续

  本报讯 (记者 田颖 实习生 张哲)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被警方带走,是因为前一段时间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被双规后将其供出来的。

  最先曝出赵磊被带走的《足球报》称,经济问题是这名副厅级干部被警方带走的主要原因。《体坛周报》进一步披露了细节——赵磊在任期间,河南省体育局不定期会将大笔的训练经费、器材费等转入指定的训练基地内。这些经费又从基地转入赵磊名下的相关公司,最终进了他自己的腰包。“他的涉案金额绝对是上千万”,《体坛周报》援引知情人的话表示:“赵磊被带走如果确实与韩某人有关,我相信——因为韩的女儿就在拳跆中心工作,负责(跆拳道)国家队的物资。”

  文中还透露,自掌管跆拳道后,赵磊的妻子成立了体育保健品公司,向各省市的运动队推销非正规补品。当时,赵磊妻子从总局机关找了几百个印有总局红字的信封,里面装上单子收据,地方队碍于权势,照单全收。“这足以说明他和他爱人的单子有多大。”有知情人表示。赵磊曾在2004年因为这个问题受到行政记过处分,不过由于雅典奥运会超额完成任务,他被提为中心副主任。

  据悉,被警方带走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回来,只有赵磊还在协助调查。目前赵磊的工作暂由中心另一位副主任董军代理,拳跆中心的工作都在正常运行。

  ■ 往事重提

  赵磊被带走调查,浙江裁判庞海远自杀一事再被提及

  浙江教练:不知道两件事有何关系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哲)赵磊被带走协助调查,浙江裁判庞海远跳楼自杀一事再次被提及。这位传说中赵磊的“干女儿”究竟为何自杀,至今仍只有猜测,记者曾联系过庞海远家人,被对方以“不方便”拒绝。昨晚,浙江省跆拳道队教练方宣纲表示:“我不知道这之间有什么关系。”

  目前庞海远自杀一事随着赵磊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再次被提及,浙江媒体透露,浙江省跆拳道队已全部封口。记者昨晚电话采访浙江省跆拳道队教练方宣纲时,这位亲历了2009年全运会的教练表示:“我不是很清楚啊,我也不知道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啊,我还有事,先这样吧。”

  将时间退回到2009年9月,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在山东滕州举行。9月10日跆拳道首日比赛结束后,浙江惟一的国际裁判庞海远返回家中,当晚跳楼身亡,丢下丈夫和9岁的女儿。

  据《重庆晚报》报道,庞海远自杀的原因系保障工作未做好。文中讲述,庞海远虽是国际裁判,但她的名字并未出现在裁判名单中,也未在秩序册的浙江队工作人员一栏,她是来“做裁判工作的”,希望帮助浙江队获得一块金牌。然而在最有希望夺牌的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浙江选手蒋梦菲半决赛0比5惨败给吴静钰,之后庞海远便以“身体不适”为由返回温州家中,随后跳楼自杀。

  对此,赵磊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庞海远对裁判队伍做了什么工作,现在庞海远已经去世,那些流言是对死者的不尊重。

  此事过后,记者也多方打探,不过即便是浙江队队员,也表示“不太清楚,就是觉得她就这么死了很可惜”。庞海远最得意的弟子董凤鸣因消息被封锁,未能第一时间知道师傅去世。另有队员表示:“听说她有抑郁症,可能跟这个有关系吧。”当年记者采访吴静钰时,她也一头雾水,“我不知道有人做了什么工作,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打好比赛。”

相关阅读
  • 北京马拉松赛劲吹西北风 中国女队呼唤新领军者
  • 新郎巩宾迎娶女篮核心陈楠 现场新人泰坦尼克式激吻
  • 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中国飞进差点冲进10秒
  • 郭焱夺四冠成亚锦赛史无前例壮举
  • 刘翔再度缺席政协激民愤 民意何以被一再辜负
  • 丁俊晖胜塞尔比破冠军荒 介绍神秘女友称已买房
  • 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 威尔士横扫墨菲 丁俊晖闯入决赛

    • 上一篇:23届山东省运会征集会徽会歌 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下一篇:李娜负阿扎无缘连胜 末轮战克星取胜可出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